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怎样自然缩鼻翼,瘦鼻子让大鼻子变小的有效方法你知道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怎样自然缩鼻翼,瘦鼻子让大鼻子变小的有效方法你知道吗

2018-07-13 21:42:35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莉这个名字相信广大网友们并不陌生,在韩国女团f(x)中正式出道,凭借着清纯可爱长相不仅成为团宠,而且包揽了一大批粉丝。雪莉的长相真的是很出众的,完全符合大多数人对美的定义,因此一度被捧成了南韩小公主。但是,后来的雪莉似乎越来越放飞自我,自从找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岁的男朋友之后,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虽然后来分手了,但是雪莉似乎也是在放飞自我的路上一条路走到黑了。关于雪莉的长相,有些人喜欢,有些人觉得没什么特色,其实我个人觉得,其实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那些个酸人家长相的,你是有多好看呢?放飞自我是一回事,不过长得加上气质真的还行,就是笑起来的时候好像鼻翼有点宽,之前看到小时候照片,似乎小时候的鼻翼更宽,说是整过容的。

  鼻子女生颜值中起着至关重要作用,如果你的鼻子既大又宽,就会显得特别笨拙,颜值也会大打折扣。所以,鼻子大的妹子怎样不整容让鼻子变得小小的呢?只要努力坚持,你也可以成为小仙女的。

女生怎样自然缩鼻翼,瘦鼻子让大鼻子变小的有效方法你知道吗

  1、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点缝,可以吸气就可以,然后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别超过五十,慢慢来,不能太着急。没事就跳跳,尤其晚上。俩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时不跳的时候也可以经常按住然后吸气和呼气,注意:吸气要深,呼气要轻,而且不要堵得太紧。

  2、捏住眉间的部分,使劲往上提,会让整个脸部立体,并且有类似于开眼角的作用,拉近两眼间距。记住要没事就做。

  3、不要随便的挤黑头,不要挖鼻孔,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魁祸首

  4、把手洗净,在鼻子上涂***,同时还可以给鼻子按摩,效果会更好。按摩时首先做通畅鼻道的训练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用大拇指食指提捏住鼻腔,逐渐用力向外出气,这时会感到不能呼出的气被压向两耳和两眼,待感到气达内耳后,突然放开手指正常呼吸两三次后,再做下一次,共做三次即可。再做相反的呼吸训练,先将体内残气呼净,再用手指捏住鼻腔,不呼不吸,再将手指突然松开,深深地吸一口气,反复做三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