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1 201~2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1 201~220

2018-06-15 20:13:03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愚蠢的人不是行为笨拙方法绕弯,而是观念落后丑陋的人不是样貌可笑面目可憎,而是行径卑鄙心理龌龊。(2016/7/16)

  2、 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上苍给了每个人一样多的好钢,只是很多人分不清楚哪儿是刀哪儿是刃,将自己的“好钢”胡乱用了。(2016/7/16)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1 201~220

  3、 一团牛粪,即使包上金灿灿的的纸,当华丽包装褪去后,也依然是牛粪;一块黄金,即使用破布包装,当破布揭开,人们看到的依然是一块黄灿灿的金子。(2016/7/17)

  4、 赞赏别人的人值得被赞赏,感谢别人的值得被感谢,尊重别人的人值得被尊重。(2016/7/24)

  5、 把微笑给别人得到别人的微笑,把爱给生活得到生活的爱。(2016/7/24)

  6、 生活不是要赶上谁和超过谁,而是不断在努力,让自己更好。(2016/7/26)

  7、 我们太多失败,常常是因为我们太想得到所谓的成功,不惜不择手段,而忘记了通往成功的正确路径;我们很多人蚀本,常常是因为太想得到巨大利益,甘冒风险,而无视安全。(

  2016/7/26)

  8、 生活给我们出难题,不是要看我们的笑话和洋相,而是要看我们怎么战胜它。临危不惧,或者临阵逃脱,全凭自己决定。(2016/7/30)

  9、 童年苦涩经历深藏心灵一隅,就像窖藏的美酒,历久弥香,时时滋养我们的精神,让我们日益强大。(2016/8/1)

  10、 一块石头对于多数人来说,可能不仅无用,甚至还碍事;但是对于雕塑家来说,可能是一块很好的雕塑材料。(2016/8/3)

  11、 发现读书、上大学无用很简单,弃置一旁不顾就万事大吉了;说有用却是很花费时间事情,书要仔细读过,学认真上过才知道。所以,说读书无用的人多是没有读过书,或者不肯读书,和没有仔细读书的人;说上大学无用的也是这种情形。很多时候,并不是东西无用,而是我们不知道怎么用它。(2016/8/3)

  12、 聪明的人和愚蠢的人最大的区别是,前者抓住每一次机会改正错误,后者对错视而不见。(2016/8/6)

  13、 普通人普通是常常觉得自己不普通;或者说常常觉得自己不普通的人往往最普通。(2016/8/6)

  14、 你的话只对认可你的话的人有意义。(2016/8/7)

  15、 家长拼命,砸锅卖铁,不惜血本,也要花钱把孩子送往所谓的“好学校”,不如用行动告诉孩子,什么叫拼命。好父母才是孩子真正的好学校(2016/8/8)

  16、 有人说:“你成功了,放屁也有道理;你不成功,有道理也是放屁。”这话没错。但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后者人微言轻,先被否决了,没有人去仔细听他的话,分析其中的道理,所以不管他怎么说都不过是放屁。(2016/8/10)

  17、 世间珍贵的东西常常一分不花可得,而重金难买,因为它们是无价之宝,比如,爱情亲情友情等等;那些重金买来的东西,最终发现常常一文不值,因为它们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身外之物,比如,房子车子位子等等。(2016/8/10)

  18、 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做一个值钱的人,而非只是一味追求做一个有钱人,尤其年老的时候。(2016/8/13)

  19、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似乎是时下的流行语了,但是有没有年轻人这样说:“好书那么多,我想都看看。”“习题那么多,我想都做做。”(2016/8/13)

  20、 怎么算尊重朋友?当朋友做出一个决定时,如果可以,就指出他的错误;如果不能指出他决定的错误,就支持他的决定,帮助他,而不是冷眼旁观。(2016/8/2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