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就要懂得在这几种情况下服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就要懂得在这几种情况下服软

2018-06-16 07:30:30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就要懂得在这几种情况下服软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所谓服软,简单地说,就是认怂,认输。在感情中,你要学会适当地服软,不要什么事情都要争个你死我活

  尤其是对于男人而言,如果你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你就要懂得在某些情况下服软。你不要跟女人处处针锋相对

  这样一来,你活得很累,女人也会觉得你不够爱她。其实,女人有时候争的就是那一口气,她只要把气缕顺了,她就会对你服服帖帖。

  男人往往太爱面子,不懂得服软,导致他在感情中处处碰壁。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你就要懂得在这几种情况下服软。

  1、当女人生气时服软 

  当你发现人生气的时候,你要懂得服软。女人已经很生气了,你却还要和女人针锋相对,你这不是找死吗?

  当女人正在气头上的时候,你要学会找一个台阶下。你不要再给女人添堵,也不要火上浇油。你要学会闭嘴。

  当女人心情不好的时候,你要学会哄女人开心。如果当女人生气的时候,你还特别嘴硬,非要和她争个输赢,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和你彻底翻脸。

  所以,男人在深爱的女人面前,要学会察颜观色。一旦女人心不好,或是正在气头上的时候,你就不要再和她较真,也不必和她对着干,你就顺应她的意思,懂得服软。只有这样,女人才会越来越爱你。

  2、当女人撒娇时服软 

  当女人向你撒娇的时候,你一定要学会服软。女人之所以对你撒娇,一方面是对你充满了某种依赖,只有在你面前,她才会愿意撒娇。另一方面是她想让你为她适当地妥协和让步,希望通过撒娇的方式换取你的同情怜悯

  如果女人向你撒娇时,你还对她不依不饶,不懂得服软,那么女人自然会觉得特别地尴尬难过。她会觉得你根本就不在乎她的感受,也不懂得充分尊重她和理解她。

  女人只有在真正值得信任和依赖的男人面前,才会撒娇或是卖萌。因为她爱你,所以才愿意对你撒娇。如果她根本不爱你,那么她连理都不想理你,更甭想让她对你撒娇了。

  所以,当女人对你撒娇,在某种程度上是在向你暗示,你最好是对她服软,不要再对她态度强硬。否则,她就不会是对你撒娇,而是会对你发火,甚至是会和你翻脸了。

  3、当女人示弱时服软

  当女人向你示弱的时候,你要懂得服软。只有这样,女人才会越来越爱你。

  女人之所以愿意向你我示弱,有时候并不是她真的特别无助或是处于弱势的一方,而是想通过示弱来让你找到某种存在感。她会通过适当地示弱,让你意识到,你是被她充分需要的,她真的离不开你的帮助陪伴

  此时,如果你还不懂得服软,硬要和女人争个高低,女人会觉得面子上挂不住。而且,她会觉得你不懂得怜香惜玉。

  当女人向你示弱的时候,其实是在给你表现机会。就算你之前对她有再多的抱怨不满,一旦女人向你示弱,你就应该乖乖服软,不要再对她斤斤计较,也不要对她表现得特别蛮横无理

  总之,男人如果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那么你就应该懂得适当地服软。你是因为爱她,所以才愿意对她服软。你的服软,不代表你的懦弱。你越是愿意为女人服软,女人就越会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