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对感情专一的男人,都有哪些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对感情专一的男人,都有哪些特征

2018-06-16 07:30:4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真正对感情专一的男人,都有哪些特征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女人感情中,对男人要求其实并不算太高,无非就是希望男人对感情专一负责,不要太过花心,也不要三心二意或朝三暮四

  可是,有的男人偏偏管不住自己欲望,动不动就背叛女人,让女人在感情中身心俱疲。男人要记住,女人之所以愿意和你相爱或结婚,是因为她爱你。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充分信任你。

  你不要仗着女人爱你或在乎你,所以你就可以对她为所欲为,不停地对她撒谎,或是对她不专一。你一旦对她不够专一,你一边和她交往,一边和别的女人暧昧,那么她自然会和你分手

  一般来说,一个真正对感情专一的男人,都有这些特征

  1、下班后按时回家,从不在外逗留 

  真正对感情专一的男人,他下班后会按时回家,从不在外逗留。因为他对感情足够专一,所以他如果下班了,就会第一时间赶回家。

  不管外面有多么喧嚣繁华,他的心里只有这个家,只有你。所以,他下班后,会按时回家,不会在外边逗留太长的时间

  有的男人下班后,宁愿和朋友同事酒吧里喝酒聊天聚会,也不愿意及时回家,陪女人一起吃饭看电视或闲聊。

  还有的男人明明已经把车开到了自家楼下,却总要一个人躲在车里,迟迟不肯下车回家,仿佛家庭对他而言就是一个临时的客栈

  男人之所以下班后不愿意按时回家,宁愿在外边逗留也不肯回家陪女人,主要是因为他对这段感情婚姻产生了厌倦。或是嫌弃女人太过唠叨,他无法容忍女人在他耳边唠叨个没完没了

  正所谓,惹不起,躲得起。于是,他宁愿找各种理由借口在外边玩耍或逗留,也不愿意按时回家。只有对感情足够专一负责的男人,才愿意下班后及时回家,不肯错过和女人单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2、主动和别的女人保持距离 

  一个真正对感情专一的男人,他会主动和别的女人保持距离,尤其会注意和前任的关系,不会和前任靠得太过,也不会分手后还和前任藕断丝连。

  因为他对感情专一,对你负责,所以他不会让你在感情中,替他提心吊胆。因为他爱你,所以他要对你专一。他不会一边和你相爱,一边和别的女人暧昧。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和你恋爱或结婚之后,经常背着你和别的女人亲密互动,或是和前任各种藕断丝连,那么说明他对感情并不专一,他不是真心实意爱着你。

  一个真正对感情负责且专一的男人,他一旦和你确定关系之后,就不会再和别的女人单独来往,也不会和别的女人太过亲近,以免引发不必要误会

  3、不管做什么决定事情,都会事先征求你的意见

  一个真正对感情专一的男人,他不管做什么决定或事情,都会事先征求你的意见。这既是对感情专一的表现,也是充分尊重你的表现。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必然会对你足够专一。他无论做什么事情或决定,都不会一意孤行,他会充分征求你的意见和看法

  如果你和他的意见产生分歧,或者你们的意见始终统一,那么他会选择让着你。他不会和你针锋相对,也不会固执己见

  一个对感情负责且专一的男人,他不会太过大男子主义,也不会对你太过霸道任性。相反,他只会对你格外温柔体贴,会格外在乎你的感受情绪。他也乐于和你沟通交流,不会表现得太过自私和自我。

  总之,一个对感情足够专一的男人,他会让你在感情中获得极大安全感归属感。他不会轻易丢下你一个人不闻不问,也不会轻易对你撒谎,更不会轻易背叛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