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喜欢发朋友圈的人,大部分是这3种心理,确实很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喜欢发朋友圈的人,大部分是这3种心理,确实很准!

2018-06-16 11:45:55 来源:走过笔尖的句子 阅读:载入中…

不喜欢发朋友圈的人,大部分是这3种心理,确实很准!

  ☝点击"走过笔尖句子"更精彩

  相对来说女生更喜欢朋友圈一点,她们性格当中就是更喜欢记录分享,当然有些小女人式的攀比也是大都出现在她们当中,平常去吃个饭也是先拍个照,去某个景点游玩了也不忘美美的晒上几张,甚至是霸屏似的连环晒,对于这些有些人可能不太理解,我倒觉得没什么,就类似日记似的记录下自己的生活也是无可厚非

  有些人则相对比较晒下自己生活比较成功”的部分,按照一般的话来讲就是秀和炫耀下了,展示男朋友帅气多金,装作不经意的拍个堵车场面然后颇为有心的露出车标识,人都有点小小的虚荣心,所以我也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只是作为一个展示自己的小窗口而已,如果大家都是那么理性寡淡,那生活将变得毫无生趣。

  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是不爱发朋友圈的,一年到头也难得看到她更新几回动态,甚至连给别人点赞都少之又少,如果是很久不联系的人,甚至会遗忘了还有这么一个人综合了几位朋友的真实情况,各种原因无非以下几种。

  1、性格里不喜欢张扬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天生比较内敛,不喜欢主动找朋友聊天,也不轻易参加聚会之类,就是比较喜欢隐藏自己,或者说没有这种习惯,当然这其中自然也是包括不喜欢更新动态,很多人恋爱婚生子都难免会忍不住晒上一晒,但是也有不少朋友,都是后续很久了才发现她早已嫁人孩子都好大了,问及为什么从未通过朋友圈宣布下好消息,她只是淡淡的说,没有什么好宣布的不是,都是很平常的事情,自己亲戚和几个要好的朋友知道就行了。

  2、生活比较平淡,带着些许的不自信

  我感觉自己就是有点这个类型,平常会刻意隐藏下自己,不太想引起别人的关注,怕不经意间就引起别人的对比,确实也是因为生活的比较平淡,所以也没有幸福可晒,没有特别有意义值得宣布的事情,但是基本上每天都会刷朋友圈,关注下别人的动态。看看朋友们都过得怎么样。

  3、朋友圈人太杂了

  近来发现不少朋友都设置了最近3天可见,刚看到的时候有点不理解,有点去朋友家串门被拒之门外似的,没有了一个了解的窗口,有些朋友就叹气说,现在朋友圈里大部分都是一些业务不怎么熟的朋友,但是自己之前记录了不少事情,不想让他们看到,还是想着给自己多留点空间

  图文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