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那么努力地赚钱,不就是为了过上《向往的生活》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那么努力地赚钱,不就是为了过上《向往的生活》吗?

2018-06-19 16:32:41 作者:薇安 来源:薇安说 阅读:载入中…

你那么努力地赚钱,不就是为了过上《向往的生活》吗?

  01

  

  近期,《向往生活》第二季火得不得了。这是一档户外真人节目,由何炅、黄磊和刘宪华等人在一个叫蘑菇屋的地方过日子一日三餐需要自给自足

  在这样一个偏僻的乡下小院大家干干活,做做饭,乘乘凉,聊聊天,充满了浓浓的烟火味。

  粉丝评论何炅和黄磊这两个有趣男人为:“一个最适合做美食目的男人和一个最适合做治愈节目的男人。”

  山水田园自在悠然画面,让人感觉远离了车水马龙,忘却了房贷车贷,卸下了防备伪装,一切都变得返璞归真

  这种慢慢生活的姿态,正是《向往的生活》大火原因

  近几年的《中餐厅》、《亲爱客栈》等火热的节目,都传递的是一种慢生活的态度

  《中餐厅》里,赵薇、黄晓明、周冬雨等人在泰国的一个小岛上,经营一家小而美的餐厅,每天做饭,招呼客人

  《亲爱的客栈》里,刘涛和王珂两夫妻、阚清子和纪凌尘一对小情侣,在泸沽湖边经营者一家小客栈,与客人谈笑,看湖水粼粼。

  最打动我们的,不是这些明星,而是这种回归生活的真实感。

  平时在城市里面打拼的我们,每天多数时间是在伏案工作或者匆匆赶路,从来不敢懈怠,更不曾停下来好好地感受一下生活的本真。

  你是否也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

  你是否也在向往舒缓、清净、闲致的生活呢?

  你是否也想没有后顾之忧,可以随心所欲呢?

  ……

  我想,每个人都想。

  02

  

  我的一位前同事,她平时工作非常拼命,经常自己工作到晚上很晚,所有的工作都会出色超额完成,这样也让她在工作上晋升非常快,年纪轻轻就做到了财务总监位置

  但是她有个原则,平时用120分的努力去工作,但是每年一定会定期给自己一个小长假,大约两三个星期安排好工作,选好心仪的目的地,全身心投入旅途中,去享受体验去过随心所欲的生活。

  每一次旅行,既是一次充电,也是一次放空。

   

  既在现实踏实稳定地前进,也在向往中追求着诗和远方。

  她的这种生活方式带给我非常大的启发,工作上要拼尽全力,但是也一定不要忽略享受世界美好满足自己的内心

  我平时工作非常忙,像个小飞人一样到处飞,大部分时间都是为了工作。所以我告诉自己,每工作一段时间,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奖励,来一趟舒适的旅行,全然享受当下。

  前阵子我的工作比较满,于是我找了个周末,和陈胖、心心一起定了个温泉酒店,来了一次全身放松的温泉之旅,看着心心在水里像一条小鱼儿一样自由愉悦,瞬间就会觉得所有的压力疲惫烟消云散了。

  真正精彩人生,是可以有能力去打拼,去承担压力。也有勇气去放空,去回归自己。

  03

  

  作用来谋生,而生活是我们自己的。

  不要等到白发苍苍时,才遗憾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去周游世界。

  不要每天除了工作,却忘却了还有生活。

  不要因为行色匆匆,而忽略了周围的美好。

  每个人都有自由的梦想,可是怎样做去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呢?

  1、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

  如果想要没有后顾之忧地去追求自由,那么前提一定是你先付出脚踏实地的努力。

  该工作的时候,就全身心投入去工作,去精进自己的能力,只有这样,你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价值,成为一个越来越”值钱“的人。

  利用闲余的时间去学习。很多人都说不知道学习什么,那就从自己感兴趣技能开始吧,任何技能在某一天都会派上用场关键是要行动

  当你自己的实力不断提升,你的收入也会不断增长,这样才能让你的生活有更多的选择可能性

  2、懂得投资

  我经常说,每个人都应该要学会投资和理财知识,让你的钱不仅仅是你账户上的一串数字,而是让你的钱为你工作。

  如果说工作是为了让你获得主动收入,那么学会投资是让你获得被动收入。

  你想想,如果哪一天,当你不再工作出去旅游时,你还能每天获得源源不断的被动收入,是不是变得非常安心

  例如我的一位朋友,她通过一个众筹模式投资了一个酒店的项目,投资后每个季度都能分红一次,一年下来差不多有某宝2.5~3倍的收益,每年还能免费入住酒店。旅游时省了不少钱,还能坐等收益,别提多令人羡慕了。

  她使用的这个平台叫做——多彩投。多彩投是一家全球专业地产空间的投资平台,专注的领域精品酒店、民宿、公寓等新型空间。

  多彩投一方面经过严格风控审核后通过上线的精品酒店、民宿等提供融资服务同时普通投资人带来现金收益+消费金(类似消费储值)。

  消费金可用于项目消费(住宿餐饮等),倡导的理念在投资时,一边享受收益,一边体验项目,既挣钱又免费游玩。

  「多彩投的靠谱体现在哪里呢?」

  知名风投。多彩投在资本市场得到了多家知名投资机构青睐,获得了包括小米创始人雷军和许达来联合创立的顺为资本、国际顶级VC机构DCM的投资。

  严格风控。多彩投只选择已有成功经验品牌成熟项目,每一个项目都经过团队的亲身体验和考察,保障运营稳健和投资产品风险可控。

  此外,民宿酒店等住宿行业盈利模式清晰普通人也能做出初步的判断;在投资过程中,你也可以实地考察,让这份投资更踏实,透明度更高。

  经验丰富多彩投筹集项目遍布中国20个省市地区及美洲、东南亚、日本、非洲等地。

  截止至2018年5月,超过58800位投资人,募集金额超26亿,项目总投资规模超115亿,筹集项目遍布850个目的地。

  「多彩投的具体投资方式」

  多彩投的投资方式非常适合上班一族,尤其是有着旅行爱好的白领们。

  起投金额低

  投资起步金额为5千-1万元,对上班族而言,并不是一个难以负担数目,让我们能够参与这个大的市场,而不至于错过这个机会。 

  建立链接

  在多彩投的平台上,你还可以结识有专业背景、丰富资源人士,这其中不乏像王功权、薛蛮子这样的投资界大佬,当然还有跟你一起投资这家店的新股东朋友们

  “投资+消费”的理念

  多彩投根据年轻人不同需求,提供了两种收益模式。

  第一、股权投资,也就是成为项目的股东之一;

  第二、收益权投资,分享项目收益。

  这部分的收益,除了固定的投资收益,更吸引人的还有额外获取相应的住宿消费权益作为股东,你可以免费入住自己的酒店、民宿,是不是超酷?

  为了帮助用户快速了解酒店和民宿等投资方式,多彩投在6月下旬特地为新用户准备了【明星项目新手特辑】,简单来说就是把平台上历史上的最热门、最抢手的项目组合成一个低起投点、时间周期的新手标供大家体验一把!

  起投低:金额9999;

  时间短:一年期;

  回报高:9%及以上

  且有1张房券作为消费金,让我们再来看下三个项目具体内容吧:

  多彩投平台历史明星项目之一

  广州华轩里酒店

  位于广州黄金地块珠江新城CBD的华轩里,自带客流量,303间房,旺季入住率90%以上,投资即可获得9%的年化收益,更有一张免费房券,让你亲眼见到店内1000幅书画真迹,房间配有小米智能家居,给你带来中式设计与只能科技结合的轻奢体验。

  多彩投平台历史明星项目之二

  桂林天龙湾璞悦酒店

  临近桂林市中心的天龙湾璞悦酒店,于闹中取静,还你淳朴与舒适,投资即可获得10%的年化收益,送您一张房券,期望您能够体验被携程旅行口碑榜评为最佳服务创新酒店的舒适与细节

  多彩投平台历史明星项目之三

  无华艺宿IN

  当丽江古城与ins网红科技碰撞,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无华艺宿13年25间客栈遍布全国,年均入住率85%以上,纯手工定制家具,更有带滑梯的亲子房,投资即可获得10%的年化收益和5%的消费金,欢迎朋友小朋友前来体验。

  作为追求多元化的上班人,既能用不算多的成本来投资赚钱,还能使用自己的消费权益享受旅行时免费入住,更重要的是,能够因此结识更多有资源、有想法优秀新朋友

  据说此次6月的多彩投明星项目返场一共只有130个投资名额数量非常有限,还是先到先得!新型的投资和免费旅行方式,真的值得尝试一下。

  点击阅读原文注册多彩投,领取薇安姐粉丝专享的9900元红包,了解【明星项目新手特辑】更多详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