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眼中的好女人、好妻子,在老公眼里却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眼中的好女人、好妻子,在老公眼里却是……

2018-06-19 21:46:31 来源:书森伴读 阅读:载入中…

别人眼中的好女人、好妻子,在老公眼里却是……

  佳佳,家庭主妇,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奉献给了家庭,日常都是围绕丈夫孩子转。街坊邻居口中的好妻子、好妈妈、好媳妇,却从未获得丈夫的夸赞,在上个月她得知丈夫出轨。

  晓虹,照顾家庭、小孩、丈夫的同时,对于自己也从不吝啬衣服包包护肤品一样不落下,别人眼中的败家女人结婚10年丈夫依然对她疼爱有加,家庭幸福

  她们都是家庭主妇,人生却是大不同

  佳佳结婚后不打扮不修边幅,不保养自己,日积月累衰老,让她慢慢失去了婚姻

  而晓虹不同,她有让丈夫赞不绝口的衣服和精致美丽容颜,她认真对待婚姻,也不亏欠自己。即使是家庭主妇,也绝不因为油盐柴米把自己变成黄脸婆

  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愿意每天回家对着一个邋遢油腻的女人。时候,婚姻的不幸,不是你有多差,而是你有多丑~

  所以先把自己变美丽好看吧!

  但现实往往是花了几千块钱买了护肤品,护肤效果不仅没有,还被老公婆婆骂败家。

  很多女性以为贵的护肤品就是最好的,看着自己的脸,咬牙也要卖最贵的,只能说这是“病急乱投医”,你花了1000块钱的护肤品浪费了980元,老公不骂你败家才怪呢~

  为什么花了钱,却达不到护肤效果呢?

  涂抹护肤品肌肤吸收率低

  肌肤分为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传统涂抹护肤品,分子大,通过涂抹护肤养分很难穿透表皮层,肌肤吸收率只有2%也就是说你花了1000块钱买的护肤品,肌肤只吸收了20块钱,其他都浪费掉了。

  美容院价格贵,还有风险

  说到护肤,不少人会去美容院,但是美容院的价格不菲,一次下来少则几百多则几千,一年的费用可以给孩子报一个好的培训班,而且现在很多美容院资质不全,存在安全卫生隐患

  花了钱,效果却没有,痛心之余还被人说黄脸婆、败家女人,你想过要改变吗?

  聪明的女人懂得为自己选择适合的、性价比高的好产品有效果,价格还不贵。

  如果你问,什么护肤品安全、高效、价格还不贵呢?那小编就要推荐一款能让你快速变美的护肤品了。

  它叫氧皙·纳米SPA会呼吸水光枪,让你省钱的同时让护肤效果看得见。

  看看消费者使用效果,脸上色斑明显变淡~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单即享优惠

氧皙·纳米SPA会呼吸水光枪

  氧皙水光枪通过纳米晶片将护肤养分输送到肌肤里层,养分直达肌底,让肌肤快速吸收养分,高效安全,无痛无创。一周两次,会发你的肌肤有明显的改善

  氧皙水光枪的原理来源医疗上的纳米晶片,纳米晶片早期是用于医疗界代替肌肉注射的,它的微针很小,仅为头发丝的千分之一,打针时人体不会感到疼痛

  央视报道纳米晶片的运用

  氧皙水光枪突破性地将医疗领域的纳米晶片运用于美容产品,打破了传统涂抹护肤品无法被肌肤吸收的难题,受到各行各业关注,并荣获多个奖项

核心科技——纳米晶片

  氧皙水光枪的纳米晶片是采用美国高纯度的单晶硅经纳米工艺雕刻而成,纳米晶片上的每个触点只有80纳米,相当于头发丝的千分之一,轻触皮肤时,能够快速疏通皮肤角质层,将护肤养分输送到肌底。

  而且纳米晶片的长度小于100微米,仅打通皮肤表皮层通道,不会触及毛细血管神经所以不会感到疼痛,也不会流血,最主要的一点是疏通的皮肤通道在20分钟内即能自动愈合,30分钟即可上妆出门,快速、便捷,出门前紧急使用都可以。

三大核心原液

  氧皙的精华原液全部是进口原液,纯瑞士配方,符合欧盟国际护肤品的标准原液配方水提取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天然冰川水,100%纯天然,敏感肌也能使用。

  氧皙利用瑞士先进技术研发出分子小于70纳米的原液,小分子原液能让肌肤更快吸收,且肌肤毫无负担,不要担心营养过剩。

  针对不同需求,氧皙推出三种功效的原液,补水植萃原液、焕肤美白原液、紧致抗皱原液,坚持使用,还你年轻水嫩肌肤。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单即享优惠

口碑产品,效果好

  氧皙水光枪一上市就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抢购,反馈近乎100%好评,这也是氧皙水光枪最具竞争力的一点,高科技,效果好,性价比高。

  看看消费者的使用反馈。

  美白效果很好,很惊艳

  “感觉自己肌肤状态还行,就是不够白,经常被朋友说“黑妹”,用了很多美白产品,效果都一般,现在用氧皙水光枪,每天看着自己的肌肤变好、变白,心情都是美美的~”

  皮肤水嫩嫩的,比敷100张面膜还有效

  “补水效果很好,用了之后整个脸水嫩嫩的,比敷面膜更有效,而且使用很方便,真的很贴心,现在每周都会用一两次~”

  纯天然,很放心,怀孕也要做个精致妈妈

  “怀孕期间,肌肤水分流失快,肌肤变得干燥暗黄,还有斑点想不到这款水光枪孕妇也能用,真心不错,皮肤变白了,斑点也明显淡化~”

因为科学,所以有效

  氧皙水光枪是瑞士美容巨头氧皙历时多年研发的高科技美容产品,氧皙做护肤品有60年的历史了。

  氧皙集合8位科学家及十几位护肤专家,以纳米晶片为载体,共同研发出科学、有效、安全的护肤品。其核心科技纳米晶片荣获863重点项目支持,获得软银集团的上亿投资量。

  氧皙秉承天然、安全、有效的理念,水光枪上市前不断测试,只为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护肤产品。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国际医学美容皮肤论坛授予的“轻医美护肤标杆品牌荣誉称号

  美丽是女人一生事业

  不管多少岁,都应该要坚持

  因为没有女人能抵抗岁月侵袭

  也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愿意通过

  你邋遢的外表发现你内在的优秀

  所以,好好保养自己

  活出自信漂亮的自己

  就是给婚姻带来最大的保障

  氧皙水光枪正在进行年中大促,“史无前例”的大优惠,下单即享折扣美丽又持家的你怎能放过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单即享优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