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k金是什么意思?18k金怎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8k金是什么意思?18k金怎么样?

2018-06-20 16:43:05 作者:彼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新人在网上购买钻戒时候经常会看见商品标注18K或者pt字样,18K和pt都是钻戒材质的简称,也是最受情侣欢迎的钻戒材质之一。18K即18k金,pt就是铂金。18k金是什么意思,这种钻戒材质怎么样?

  18k金是什么意思?


18k金是什么意思?18k金怎么样?

  18k金是钻戒戒托材质的一种,是黄金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k金的计算方式是将纯黄金分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包括铂,镍,银,钯金等混合一起。

  18k金怎么样?

  18K金是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一种金饰。但是它的持久性、硬度胜过铂金,可以制造繁复的戒托材质且经久不衰。相比其它的金饰,18k金不容易褪色,如果出现褪色情况是可以重新电镀,对钻戒美观不会有任何影响。pt即铂金是18k金的最大竞争对手,铂金恒久不易褪色。pt950的含金量是95%,pt900的含金量是90%,高含金量导致铂金的可塑性不强,容易变软变形所以设计款式简单不好制作繁复的戒托款式。两者各有优势价格比较,18k金相较于铂金而言价格更便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