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衬衫解到第几颗纽扣,最性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衬衫解到第几颗纽扣,最性感?

2018-06-20 20:35:20 作者:狮砸 来源:明白学堂 阅读:载入中…

衬衫解到第几颗纽扣,最性感?

  明白学堂

  一个适合与最亲密的人分享公众号

  关注

  衬衫,是女人衣柜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

  25年前戛纳电影节,巩俐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没有多余装饰惊艳众人。今天看来,这一身黑白造型依旧时髦

  让人想起一句话——潮流易逝,风格永存。」

  白衬衫代表的正是一种历久弥新独特风格,衣物是空的容器,人赋予它灵魂无论潮流如何改变,我即是我。Less is more。

  一件普通的白衬衫,在不同人身上可以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它可以干练,可以妩媚,可以慵懒,也可以美的不可方物。

  摇滚诗人Patti Smith与超模Kate Moss

  入手白衬衫之前

  需要注意这几个最关键细节

  质

  ZHI GAN

  感

  质感是一件白衬衫的灵魂。

  好的质感,让衣服看起来更高级想象一下,一些时尚杂志拍摄大片服装的质感扑面而来。再想象一下,日常遇到一个人,穿了一件皱皱巴巴的白衬衫,你会有什么样的印象?是不是显得格外cheap?

  如何选择一件「有质感」的白衬衫呢?

  首先是衬衫的材质,纯棉、棉麻、真丝与雪纺是比较常见的材质。纯棉舒适透气,适合多种场合,是基础款衬衫首选;棉麻容易出现褶皱,适合居家或度假;真丝与雪纺垂坠感较强,容易打理。

  其次是衬衫的硬度,材质硬挺的白衬衫,质感看上去更好一些,比较干练;材质偏软的白衬衫,温柔优雅,更有女人味儿

  在选择衬衫的材质与硬度时,做好功课,如果选择的材质偏软,加上日常护理没有做到位,呈现出的质感会大打折扣出门前护理衬衫,熨烫、粘毛,能够有效提升你的精致度。

  Tips:购买白衬衫时,尽量选择实体店,可以通过触摸与试穿验证衬衫的品质与剪裁的优劣。如果选择网上购买,一定要仔细对照面料成分

  最重要的是,坚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一件好的衬衫,不可能用太便宜价格买到。与其买一堆没有质感的衬衫,不如买一件自己承受范围内最好的。

  Grace Kelly与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

  款

  KUAN SHI

  式

  首先要拥有的,当然是经典款白衬衫(classic white shirt)。

  一件经典款白衬衫,怎么穿都不会出错,没有太多繁杂设计与装饰,干净利落,任意搭配长裤、短裙毛衣外套。随便怎么穿,都有型,黑白配,更是永不过时的经典。

  不止不出错,它能应付多种场合。上得谈判桌,下得地摊,各种场合应对自如。搭配长裤高跟鞋气场十足,打造干练的职场女强人形象;打散发型,解开两颗扣子,卷起长袖,又可以随时出门逛街。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衬衫要么将扣子扣到最顶端,呈现禁欲美感,要么敞到胸口风情万种。扣到第二颗扣子,像唯唯诺诺的职场小新手

  除去经典款,你可能还需要一些时尚元素

  Oversize款,可以搭配宽松牛仔短裤,或是阔腿裤,日常可以穿小白鞋或是帆布鞋。通勤选择一双细高跟,率性而慵懒,毫不费力地凸显女人气质。

  袖子别致款,近几季设计师喜爱在白衬衫的袖子上做文章灯笼袖、水袖,或是在袖子上添些色彩,设计感满满,平凡的白衬衫别具风格。搭配简单的裤装裙装,你就是街拍达人,街头随便凹造型。

  复古褶皱款,不少设计师们热衷复古风荷叶边、水波纹、褶皱被用在衬衫上,颇有维多利亚风格,既浪漫又不失情怀。不过如果衬衫的细节很多,其他单品运用越简单越好。

  Tips:白衬衫不等于朴素,如果衬衫比较简洁,选择搭配的单品可以大胆一些。色彩鲜艳、夸张的腰带、丝巾、耳环,能吸引住路人目光

  现在,去选择最适合你的白衬衫去吧!

  .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留言告诉小白,小白白替你们做足功课!

  往期文章

  恋人开始「交差式亲热」,哪一刻你发现自己陷入情爱困境

  2018世界男神观看指南:提升男人性魅力黄金法则

  有些男人不配父亲

  把它放入身体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和平

  传说有种致命诱惑,最让人欲罢不能

  10种最受欢迎情侣睡觉姿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