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女生发微信的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女生发微信的技巧!

2018-06-20 21:31:05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给女生发微信的技巧!

  每一段追女孩过程,都几乎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微信上联感情的。

  所以,如果掌握了微信撩妹技巧,想追到妹子,就相当于成功一半了。

  今天,我们讲讲:在微信上,跟女生短信的技巧。

  做到细心

  这里分成两个方面来讲:

  1,注意发短信的字数。举一个例子:“好”(没有标点符号)和“好的。”(有句话)的意境就已经不一样了。

  换位思考一下,当对方跟你聊了很多之后,你只回答一个字,是不是感觉对方不够尊重你?

  2,注意观察女生的状态,并且在聊天的时候表现出来。

  举个例子:“刚忘了告诉你,你说话的时候鼻子会动,挺可爱的,很高兴认识你。”这是搭讪之后,加微信聊天的一个套路

  少问问题

  很多人喜欢向女生问问题,不是说不能询问问题,但如果可以不问,最好还是避免。

  原因有2点:

  1,如果女生不回答你,岂不是很丢脸男人都是好面子的,谨防自尊心伤害哦。

  2,女生会有一种抵触的心里,凭什么我要回答你的问题。关键是,你提的问题,也很无聊

  所以,微信上跟女生聊天的时候,我们应该避免提出过多的问题。改用陈述句。

  举个例子:

  “刚经过正佳广场那星巴克,想到了上次我们的认识,所以跟你打个招呼。”

  女生自然会被你带到当时的情景之中,于是就可以开始跟你互动起来。

  或者,也可以分享你今天遇到的趣事。等。

  多存点表情

  现在的微信,几乎是表情图的世界。没有几张像样的表情图,都不好意思在微信上跟别人聊天了,那是一种跟不上时代节奏的表现。

  使用表情图,一方面可以缓解在微信上聊天没有话题尴尬,另一方面,在可以的表情图作用下,女生会被你逗笑。

  当然了,也要注意,不要过于常发表情图,把聊天变成斗图,就变味了,说好的谈情说爱呢?

  一条不回不再发

  在微信上跟女生聊天,要坚守一个原则:一条不回不再发。

  如果,你给女生发微信,她不回,一般只有两种情况

  1,她不想鸟你,对你没有兴趣

  2,在忙,没有空看微信。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你继续给对方发短信的话,出你自己心里会好受点之外,没有半点好处,且只会让女生对你更加讨厌。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她看到就会回你的。急也没用。

  其实,在这些技巧里面,都蕴含着一个通理: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你们的聊天,会变得更加愉快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