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偷偷喜欢你的7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偷偷喜欢你的7种表现!

2020-06-06 19:30:14 作者:李树根 来源:最绅士Yuppie 阅读:载入中…

女生偷偷喜欢你的7种表现!

  06

  06 Sat.

  树

  根

  哈喽,大家好,我是树根

  那些口口声声越来越难搞的人,

  应该看看你们,就像我一样

  我着你们满怀羡慕

  人类积攒了几千年的财富

  所有的人脉资源技巧套路

  像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礼物

  包学包会、恋爱分配、多人派对

  为爱鼓掌尺度被层层扒开,

  可以尽情的YY。

  你们不用活成上流社会大佬想象中的样子

  上流社会大佬的想象力不足以想象你们的未来

  金山银山、海天盛筵、美女无限,

  抵不过夹缝求生、人间烟火的摆摊体验

  如果你们依然需要祝福

  那么,摆摊吧,后浪

  我们在同一个爱与被爱的红尘

  难吗?然,同样的资源,获取的难易程度我们无法与大佬相比。

  可那又怎样,生活从来都是一边看清真相一边咬牙活下去。

  我们都知道,有些差距是无法跨越的,但努力自己力所能及的生活里更好的活下去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与其仰望那些拼尽全力也无法得到的风景,不如欣赏拥有美色

  比如,跨越段位积虑的去追求一个变量,不如选一个喜欢自己的定量

  毕竟有句歌词讲,关了灯全都一个样

  那么,我们如何判断身边有没有喜欢自己的女生呢?

  她们有以下表现时,偷偷喜欢你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事情了。

  1. 每次出现在你视线里都是精致的猪猪女孩

  注:她穿着打扮不一定多么华丽,但仔细观察你一定会发现,她每次在见你之前精心打扮过,总是以最佳的状态出现,一次可能偶然,两次可能是偶然,每次都这样,那你肯定是她在乎的人。

  2. 当她站在你面前讲话时,眼神会躲闪,或者发光般直勾勾看着你。

  注:喜欢是用手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当她喜欢你时,就算伪装得很好,眼神也骗不了人。内向的女生由于害羞,会刻意避开和你有任何眼神交流外向的女生则是满眼星星的望着你,甚至望到出神

  3. 和你在一起时处处小心,甚至会紧张到语无伦次

  注:和暗恋的人在一起会紧,每个女生应该都这样。

  4. 会经常有意识或无意识的偷瞄你。

  注:人们在暗恋一个人时,通常会通过这种方法维持自己的继续喜欢下去的动力,如果这个时候被偷瞄者恰巧也能够转头回应一个眼光,那偷瞄者的内心妥妥上演一部超甜的恋爱大剧。另外,为了防止自恋确定她真的是在偷瞄你,可以猛地抬头看天上。这时候,如果对方也随你猛地抬头看,那就是了。(不知道什么原理,但就是很准,不你在有人跟你讲话的时候试一下)

  5. 忍不住想和你聊天,甚至就算很尬的话题也愿意接下去,总之就是特别想和你讲话。

  注:这里要分清楚对方是想和你聊天,还是无聊才找人聊天。最简单办法是,在你们聊天很融洽的一段时间戛然而止。如果对方真的对你有想法,一天或者两天后会来主动找你。否则,你们的聊天将毫无意义。

  6. 她会不停在社交媒体发动态。

  注:恋爱使人多感,当她内心有喜欢的人时,多感的情绪会使她不停发动态(比平常多)。一方面,她是通过这个来寄托自己喜欢却暂时没有得到回应的情绪。另一方面,她是在增加曝光,想让自己更多频率出现在喜欢的人面前,以此来开启话题。

  7. 她会忍不住向着喜欢的人靠近。

  注:当她喜欢一个人时,这个人喜欢的任何事物,她都会不自觉地靠拢。比如,这个人喜欢可爱型,她会慢慢偏向可爱。比如,这个人喜欢的音乐、食物,她也会挨个去尝试。比如,这个人喜欢的文章,她也会去偷偷地看。

  懂了吗?点个「在看」或者分享这篇文章,然后她如果也看了的话,系统会提示你,你的朋友xxx也看了这篇文章。

  当然,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不止这些。

  人是很复杂的生物,有共通性,也存在差异性,所以某些方面表现的形式不尽相同。

  这就需要我们来根据具体情况去判断,通过你们之间的点滴去判断。

  虽然有些麻烦,但想到如果她真的喜欢我们,却因为我们不自知而失去一段感情的话,会很遗憾吧。

  如果你依然需要我的祝福,那么,树根除了祝福之外还会帮各位亲自鉴定她是否在偷偷喜欢你。

  所以,微信私信我吧,前浪,后浪,各种浪。

  没我微信的朋友,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添加微信,树根亲自帮你收获恋爱~

  编辑:咸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