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暗示你追求她的3个信号,89.7%的男生都错过了最后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暗示你追求她的3个信号,89.7%的男生都错过了最后一个!

2018-06-20 21:32:19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女生暗示你追求她的3个信号,89.7%的男生都错过了最后一个!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她到底喜不喜欢我?"

  回忆一下,当你和喜欢女孩对视时,当你们在一起聊天时,你是否经常有一种对方好像对你有意思直觉,却又怀疑它是错觉,不敢直接挑明?

  很多朋友感受女生暗示之后,拿不准到底要不要表白,终于鼓起勇气姑娘发起攻势,最后却被她拒绝

  慢慢地,在面对其他女生的暗示时,我们再也不敢轻举妄动,反而一次又一次的错过爱情希望你看过本期节目以后,可以正确理解女生的暗示,及时做出回应,将幸福把握自己手里。

  女生的想法总是很难捉摸。

  当她想和你进一步发展关系时候,并不会说出来,而是会向你发出一些信号

  而这个时候如果你没抓住女生对你发出的信号,就会错过机会,抱憾终生。

  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我们要知道女生会有什么样典型性的行为,是在给你发射信号。

  首先,自我感知

  女生对我们的一些信号是可以自我感知的。

  比如一个女生经常和你聊天,回复率高,字数也多,还经常主动切换话题,这可能就是对你有兴趣的信号。因为如果一个女生对你毫无兴趣,她是不会浪费时间花在你身上的。

  就像你如果不喜欢一款游戏,你也不会继续玩它。

  第二点,通过朋友了解对方的信号

  如果女生对你感兴趣,她就会主动通过其他渠道去了解你。

  比如,她会逛逛你的朋友圈,跟你的朋友或者她的朋友聊过你,这个时候你就要问问你的朋友或者她的朋友,她对你的评价啊,看法啊等等。

  就像我们在玩一款游戏之前,肯定会去逛逛论坛,看看这款游戏的风评怎么样,内容吸不吸引人,好不好玩之类的。

  第三点,褒贬是买卖

  著名诗人郭德纲说过一句话褒贬是买卖,那这句话什么意思呢?

  举个例子,你去买衣服,逛半天最后选了一件满意的,但是看了标签又觉得有点贵,那怎么办呢?找一些衣服上的缺点讲价呗。

  同理,如果这个女生跟你认识的时间很长,再加上她对你的评价都是什么「你挺好的」、「我觉得你挺不错」这类的,基本就已经够呛了,因为在她对你没感兴趣。

  如果她对你忽冷忽热,忽近忽远,那其实她是对你感兴趣的,因为她心里的小鹿在乱撞,一会觉得太近了不好,一会又觉得会不会有些疏远。

  就像我们小时候喜欢一个女生时,总是欠儿欠儿的欺负那个女生,这是一种本能反应

  所以好人卡也是这个道理。「我觉得你是个好人」等于「我对你不感兴趣」,如果她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可能就会说你的一些缺点,到时候一定要分清,是真的不喜欢,还是假装讨厌。

  如果你有任何的情感问题,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女生这样做,是不是让我追她呢?」

  当有人这样问我的时候,其实我想跟他说,先不管这个女生为什么,反正你肯定喜欢她。要不然,你不会在乎她这样做的意义嘛。

  那么问题就简单了,你既然喜欢她,主动去追她就行了。你为什么不敢呢?因为你怂呗。

  你会想,「哎呀,要是她不喜欢我,我被拒绝了多尴尬」。

  你还会想,「既然她喜欢我,直接跟我说不就行了嘛,整这么复杂干什么呀」。

  但是,你要知道,当你想来想去的时候,可能机会就已经错过了。你愿意这样吗?

  百分之百的错过,和百分之五十的失去,你选哪个?

  你迈出了我们的第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请让我来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