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的女生说只想做朋友?我可能会求之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的女生说只想做朋友?我可能会求之不得。

2019-07-23 17:30:54 作者:偷先生 偷先生巴士 偷 来源:偷先生巴士 阅读:载入中…

喜欢的女生说只想做朋友?我可能会求之不得。

  当

  你想跟一个妹子发展,最怕听到的两个字恐怕就是:朋友

  此朋友非彼朋友,你懂的,这只是“不喜欢你”换了种说法。她并不是需要这个朋友,只是想告诉你:做朋友可以,做男女朋友,没门!

  妹子眼里的“朋友”是怎样的?

  你可能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但先换位思考一下,当你面对一个颜值很低,又矮又胖的女生向你表达爱意时,你是不是也会祈祷纯友谊赶紧降临?只要她别烦你,你甚至可以叫她一句恩人

  不喜欢理由有千万条,但“做朋友”确是最好的拒绝方式

  有很多女玩咖、渣女,都喜欢打着“做朋友”的幌子招摇撞骗八面玲珑的在两性市场上横扫一片。(单押)就算不是渣女,如果她觉得男女可以做朋友,也照样会无意间套牢很多傻直男

  “渣女”的 聊天记录

  当你发现一个妹子她的异性朋友比同性朋友多,那你就要小心点了:

  

  1、她们一般颜值都不低,打扮也很亮眼,很容易吸引男生目光

  2、她们和男生比较亲近,你以为她只是对你没距离感,其实对别的男人一样

  3、“认为”男女可以做朋友,嗯,双引号的认为。

  一个妹子如果能够有上面3条的表现,异性缘绝对不会差。如果她是一个玩咖、渣女,便会假借友谊之名跟你捞好处,好处占尽之后还会瞪大眼睛,一脸无辜的说:“我说了只是朋友呀,他怎么会喜欢上我?”如此一来,还有谁会觉得是她的问题

  如果她是一个单纯的妹子,往往意识不到“只能做朋友”会导致一些后果,于是当她身边的同学同事,都一股脑的想她表白,她还一脸懵逼,为什么就不能彼此做个好朋友呢?

  毕竟,男人在欲望面前往往都是没理智动物,太容易上钩了。

  “只能做朋友”并不是绝境

  

  这样来看,当女生说出了“只能做朋友”,不就没救了吗?

  倒也不是,做朋友这招这么好用,你为什么没想过用一用?

  还不明白?很简单,就是学妹子做一样的事情,你和我有说有笑,我也可以和你勾肩搭背。反正你觉得我们是朋友,OK,我们不谋而合。那么多所谓的朋友最后不也发生了些不该发生的事吗?这样一想,你就不会觉得“只能做朋友”是一件很绝望的事了,甚至成了你搞暧昧挡箭牌啊!

  不管她怎么套路你,只要你有看穿一切的慧眼,做朋友这种招数完全可以加倍奉还。

  很多情感上的loser都有个坏毛病,那就是喜欢猜。

  「她今天说我很搞笑,是不是被我的幽默吸引了?」、「她这次见面穿了超短裙,是不是对我有暗示?」做情感导师这么久,我已经收到了太多的人发来他和妹子的微信对话截图,问我还有没有可能?

  有没有机会,试一试不就行了吗

  

  很多人怕听到“只能做朋友”,就是因为你太喜欢猜测妹子心意了。只要妹子和你还有联系,你还能约到她,自然就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但如果你就因为对方的一句“只能做朋友”搞得畏手畏脚,还是赶紧提升一下自己等级吧!所以,妹子说“只能做朋友”,你就当没听到,继续做你该做的。没人规定,朋友之间不能有事发生啊!

  文章分享给你身边的单身狗,就是对他最大的温柔

  偷先生抖音,关注了吗?

  来这里看活的。

  延伸阅读

  屌丝们面对女生废物测试,你想过怎么样破解吗?

  不想只是当妹子的朋友?你该这样做

  点击“阅读原文”,学习内部课程

  点个在看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