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你的前任教会了你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你的前任教会了你什么?

2018-06-21 12:01:49 作者:艾克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你的前任教会了你什么?

  我可能同龄人里边,拥有前任数量最多的人了。 

  当他们都已经结婚生子的时,我还因为工作需要邂逅着无数类型女生,也许很多人会羡慕我的职业,但我们今天不聊职业,我们聊聊前任那点事

  聊聊她们分别让我得到了,什么样的成长,你也可以从中学东西

  虽然我有无数个前任,但印象中,只有三个最为深刻

  ▼第一个,小月(化名

  15年到成都,半年后,在社交软件认识了,比我大两岁的她。

  那一年,她还不是空姐,她只是一个生活无忧的独生女。

  而我呢,像个刚断奶的社会青年,每个月仅有几百块剩余的生活费,也许是因为聊得来,我们几乎每晚都会视频聊天,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当时,我也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所以在工作上,每天都会做得比别人多,因为我总想着,比她更优秀后,才能给她更好的生活。

  一年后,她顺利完成人生梦想,成了深航的空姐,而我也比以前更优秀了,优秀到什么程度呢?一个现在的我,可以抵过一千个过去的我。

  而我和她的感情也因此断开了,因为我成长后的模样,已经高她好几个维度了,我也尝试过继续和她在一起,但事实上,她或许需要更有魅力些,我才会发自内心的继续迷恋她。

  所谓的更有魅力,是指更好的为人处世方式,更好的生活态度,更好的生活模式

  所以,在我后来的每段感情中,我都会对女朋友说,我们一定要保持成长,这样我们才会持续的,相互保持迷恋,这是一个很现实问题

  ▼第二个,小雨(化名)

  我之所以把她的化名叫做小雨,是因为她给我的整体感觉,像是周冬雨,我也时常感觉到她像个精灵,因为我在看她眼睛时候,会感觉这个世界真是单纯到,只剩下善良

  她也是唯一一个能让我走起路来,都会傻笑的女生。

  我喜欢她,也许是因为她拥有太多我所没有的东西,比如家里开豪车一日三餐都是美味佳肴,24小时都只需无忧无虑的活着。

  当我们热恋后,她会每天给我聊一个小时的微信,而我每次却只带着一丁点热情回应她,说具体点就是,我对她的好,仅超过了对陌生人的好。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不温不火的,持续了一个月,中间也发生了一些事情,最终,她拉黑了我,那一刻,我才想到了,要好珍惜她,这也导致了,我非常珍惜后来的每段感情。

  后来,我加回了她。

  虽然能挽回成功,但我最终还是选择,把她当作妹妹对待,因为很多东西已经变了。

  ▼第三个,小优(化名)

  有时候,回想起我和她的关系,其实更像小白脸被富婆包养的关系。

  她的优点总是比我多,比我高半个头,会弹钢琴,会唱歌,留学加拿大的,学历比我高,家境条件样样比我好,爸妈还分别开了公司

  甚至有一次,因为某种原因,她想把自己的保时捷跑车送我。

  你可能会问我,既然她条件那么好,为什么还要离开她。

  因为跟她相处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自己并不是真的喜欢她,而是试图通过捷径成就人生,所以,我最终选择了,让这段感情慢慢的平淡下来。

  这也使我更坚定一些想法

  作为男人,如果你想得到你想要的,你就必须靠自己努力,去创造,不管你是通过学习,还是实战的方式。

  当与爱自己的人,以及自己爱的人相处时,你都必须贡献价值姿态,对他们贡献你所创造的一切,这才能使你的人生幸福,更圆满

  正因为有了这些前任,才有了现在的我。你的前任教会了你什么?

  恋爱中如何提升魅力,互相保持迷恋,以贡献价值的姿态同他们相处?我的朋友圈有大量的干货《艾克恋爱秘籍等着你我的微信号【ney67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