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胡子不长长得慢怎么办怎样让胡子变浓展示成熟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胡子不长长得慢怎么办怎样让胡子变浓展示成熟魅力

2018-06-21 14:34:53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男星也都留胡子,不仅是金城武,吴彦祖这些世纪帅哥,就连阳光大男孩井柏然,屋里千玺也留胡子呢。印象最深的是之前井柏然留胡子,很有轻熟风的感觉,一改往日阳光大男孩形象,酷帅气质尽显,腔调十足。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呢!

  一个男生如果没有胡子,就没有了那种男子汉气概,胡子是男性成熟象征,男生在青春期后就会开始长胡子,胡子一般会比头发长得快,这都是雄性激素作用结果。但是个人之间也有差异,有的男生胡子长得快长得浓密,而有些男生则长得很慢很慢,甚至不长胡子,那怎样才能让胡子自然的长快一点呢?

胡子不长长得慢怎么办怎样让胡子变浓展示成熟魅力

  1、维生素E对于毛发生长也有很好的刺激作用,使用维生素E不要内服,而是用在外用上,涂抹在想要长胡子的部位即可。

  2、有胡子的话要经常刮胡子,这样胡子也能长得快一点。

  3、在生活上,有意识地多吃一些有助于发泌雄性激素的食物比如说肉类动物内脏类,蔬菜中的韭菜土豆等等,豆类,谷物类也有帮助

  4、橄榄油提供毛囊生发的很多重要养分,不仅是生发的好方法之一,橄榄油的生发效果同时还可以用在胡子,眉毛睫毛上。

  5、用生姜,隔夜茶擦拭只能起到辅助生长的作用。起不到关键作用,也就是效果不显著,但是也可以进行尝试。阿达琪也可以涂抹,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