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女人都有一个痛,主要讲男人的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女人都有一个痛,主要讲男人的痛

2016-04-29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人女人都有一个痛,主要讲男人的痛

  女人的痛,是初中的时候生物老师跟我们说的,我知道女人的痛,也不知道是具体哪个时间。生物老师他也不具体讲,他只给我们一个词“月经”,但他不具体讲,可能他不好意思讲。有的男同学问,他也不讲含糊的过去了。

  而现在我出社会来了,有好多社会姐姐(也有同龄的,年纪比我小的,但是当了妈妈的。)她们愿意跟我讲这个“女人月经这个事”。这样她们才会觉得女人最痛苦了,男人舒服了,没什么痛的。当时我还不知到男人其实也有痛,不过我今天才懂。

  上天让男女平等,绝对不会让男人没有痛的,只是你不懂而已,当然我今天才懂。你可能怪生物老师没有说清楚,不具体讲,搞得我好生模糊。也许生物老师不讲,他有他的道理,但是你想懂,你自己去学,相信生物老师,他也是学习后才懂的,不会是天生就懂的,是后天学习才懂的。

  咱们说好了,主要讲男人的痛,毕竟我是个男的,我感同身受。

  男人有胡子,女人没有胡子,这个谁都知道对吧!不要说你不知道,除非你是小朋友,不知道,这个可以理解。而我要讲男人的痛是从胡子这里开始讲的。(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男人胡子小时候,是非常的细小,很小的时候刮掉它,它还是一样小,到了一定年龄段,你在去刮它,慢慢你会发现,胡子越刮越粗,当然说越刮越粗,它也不会粗到像手臂那样粗,只能说粗到一定程度。

  小时候刮胡子不觉得怎么痛,因为它比较细小,就是说跟自己很薄的脸皮比,那是微不足道,所以刮胡子不怎么痛,除非你刮到脸了。男人的痛是跟胡子有关的,我不知道拔胡子,就是一根一根拔,拔胡子胡子会不会变粗,这个我不懂,因为都是习惯刮胡子,我觉得拔太痛了,有的人说不痛。(到底痛不痛,你自己去体会。)

  男人这胡子得要刮,长了要刮,长一点了也要刮,不长一点也要刮,有的男人是这样。就是天天刮,时时刻刻刮,他注重礼仪、外表、爱美嘛。不要我说爱美女人们就说,咱涂胭脂水粉也很痛苦嘛,(繁琐痛嘛,真的这样的话不要涂了。)那有的人可能会问,你是不是这样啊?我想说的是,我不是这样的,是我不太重注礼仪嘛,是我怕痛嘛!都不是。

  有的女生喜欢男生把胡子刮的干干净净的,有的女生喜欢留一点胡子显成熟的男生,有的不在意这个男生胡子咋样咋样就是喜欢。所以我呢?只针对自己,感觉胡子长了,该刮了,我就会去刮胡子,今天刮了胡子,好痛,不是因为刮到脸了才痛,是真的痛,是男人的痛。

  今天我懂得这个道理以后碰见女生说,她们的痛,我也会讲男生的痛,不至于傻傻的听,什么都不会讲,有时候还一头雾水,毕竟这种‘痛’只有感同身受的人才知道。

  男女平等,老天没有偏爱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