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你的坚强,老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去你的坚强,老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2018-06-21 21:02:02 作者:任性姐 阅读:载入中…

去你的坚强,老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是你们最爱的任性姐,今天的文章献给所有被逼坚强女人。我懂你们的苦,我们是一类人。可是我也真的好想要抱抱啊,坚强太累了。

  另外,今天是团购日。给大家推荐了一款生发、防脱的营养液。有未老先秃危险宝宝们,要赶紧上车了。

  ——爱你们的任性姐

   01 

  我认识一个走路带风的朋友,也许是年幼丧父,也许是农村生活不易,她一身坚强,从不服输。这样的特点,让她在工作上步步高升,现在经济独立牛逼闪闪。

  我们一致对她的印象就是:女强人

  可是总那么要强是一个很可怕事情。别人会觉得,你太坚强了,不需要我抱抱;你太懂事了,不需要我保护;你什么都不缺,不需要我送你什么礼物

  前一阵子,她跟男友分手了,表面上她还是云淡风轻,没有大吵大闹,就想前任三一样,分手分的很体面,说散就散,当时我特别欣赏她这种干净利落

  出乎意料的是,有一次聚会,她喝醉了,当所有人都离开,只剩下我和她的时候,她突然大哭了起来。

  她哭着说:谈什么狗屁恋爱自己个人赶公交,一个人搬家,生病了甚至一个人去医院。什么东西都得一个人顶着。我真的好累啊。

  真的,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哭,我从来看的都是她走路带风,女汉子般的一面,很少看她表露软弱

  所以那一晚,听她这么说,我竟鼻子一酸,有些想哭:

  你又不是雨伞,不用自己撑那么久的。

   

   02 

  前几天,我就收到一条很令人心疼的留言:

  婚龄三年,习惯了一个人。可是生病还是撑不住,大哭一场。牙疼到炸,舌头木的,头晕的。还要带熊孩子玩儿。脾气暴躁,对老公肚子怨气,忍不住骂了他。电话微信都拉黑。哭够了,忍着疼,自己去药店买药。等结账的时候就把药干吞了。真的是自己在硬撑。

  其实大部分女人的坚强,都是被逼出来的。

   

  闺蜜上次被分手,理由就是男人觉得:你太强势了,我觉得你不需要我。

  当场把闺蜜气得火冒三丈,谁不想当小女人啊,问题是你倒是像个男人呀。可是回到家里,男人就是甩手掌柜,她不扛起一切还能怎么办?

  有些男人啊,床上当老子,床下当儿子,要钱没钱,要体贴没体贴,要高潮没高潮,你真是好意思怪女人太坚强?

  是你的大风大浪,让她不得不穿上铠甲结果到头来,却讽刺她不需要男人?这是什么狗屁道理

  因为没人替她遮风挡雨,所以她才不得不从一个小女子进化成变形金刚

  每一个女汉子的出现,都是因为缺少一个真汉子存在

   03 

  就像可可姑娘,她曾经也是个坚强的姑娘,别说拧瓶盖了,消防栓她也能拧开。扎马步,一大桶蒸馏水肩上扛,灯泡坏了自己换,甚至打胎也自己一个人去医院!

  对了,那时候她还有个男友,可是没办法,男人当初看上她,就是因为她独立能干省事

  就问你们服不服!

  有一天,他甚至厚颜无耻地跟可可说:以后房租你付吧,反正你挣得比我多。

  那一次,她知道,余生再也不用他指教了,自己瞎几把过也过得比现在爽。

  这样的鸡肋男,只会因着你的坚强独立而得寸进尺

  他们永远不会知道,你这么努力,不是为了做他的妈,而仅仅是为了不成为谁的负担

  离开那个男人后,可可的朋友圈签名变成了:独身主义者

  她说:我经济独立、生活独立,要男人干吗?

  可是最近我吃了一惊,竟然收到了她的结婚喜帖。

  如约去参加她的婚礼,她笑得比七月的太阳灿烂。婚礼后几天,我偷偷问她:怎么,不是独身主义者吗?怎么栽他手上了?

  她了一句话让我很是触动:别人都说我很坚强,只有他劝我别逞强。

  我本以为天气冷一点,我不怕,可是他把自己外套往我身上套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怕冷的。

  我本以为我足够坚强,但是你知道吗?原来我渴望被人宠爱的感觉

  贝壳坚硬,只是为了保护不为人知柔软

  我想任何一个女人,都更希望人称赞她,“你真美”,“你嫁得真好”,“你好福气”,甚至是“你真的好任性”。

  可是,一旦听到别人称赞你:你真能干,你好独立的时候,谁的心不会有点酸?因为外人不知道,你的独立只不过是驱壳。

  大家都欣赏独立的你,却鲜少有心疼你的不容易

  所以,之前火爆朋友圈那句话“去他妈的坚强,老子要抱抱”,简直说出了众多女人的心声

  永远记住,没有人生来就坚强懂事。

  只不过是因为,你还不值得我依靠

  我才被逼得上前冲锋陷阱

  如果可以,我也想像胡杏儿嫁给了宠她成宝的李先生,像贾静雯嫁给了爱妻狂魔修杰楷,像霍思燕嫁给了爱自己如命的杜江。

  天呐,到时候什么鬼铠甲,我恨不得马上脱下,求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end—

  任性姐:作家心理咨询师,十八线情感专家。我的文字尖锐,像一把横穿的刀,箭步赶来,痛快下手,让你看透最血淋淋的情感真相亲爱的,姐无意弄痛你,可是痛到绝望,方得解脱。微信公众号:我任性我乐意(ID:renxing011)

  任性姐公开私人微信啦

  还不赶紧添加我为好友万一通过了呢

  说不定还有粉丝福利发放

  ↓ ↓ ↓

  任性姐邮箱:renxingjie011@foxmail.com

  (投稿倾诉、树洞、开白;不定期翻牌)

  推荐阅读

  打胎三次,男友说只是试婚

  世道崩坏就从崇拜超越开始

  我出轨了,请为我加油

  离婚要趁早

  作者©  / 任性姐   图片©  / 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