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时候,才能看清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时候,才能看清一个人?

2018-06-21 21:04:42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什么时候,才能看清一个人?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看清一个人

  也许很难

  但也很容易

  只需要时间多一点时间

  1 

  今天有朋友问我:什么时候才能看清一个人?

  我觉得想要看清一个人,在顺境是看不出来的,逆境最能看清一个人。你想要看清你的友情,就看你遇到困难时,有没有人愿意挺身而出、依然对你不离不弃;你想要看清你的爱情,就看你们争吵时,TA有没有努力挽留这段感情,一个人珍惜一个人,不会因为小事轻易离开

  在生活中凡事都不要看表面人心则需要世间验证,尤其是认识不久的人。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的感情伟大,似乎能忍别人所不能忍的事情,似乎什么都可以无所谓,也什么都可以原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不像曾经那么简单了!所以,能够包容你一下子的人很多,但能包容你一辈子的人并不多,有时,要把一个人交给时间久一点,你才能看的清。

  你的身边有人对你好,不要一开始就百分百信任,人只有最困难的时候,才能看得清楚身边究竟有多少个对自己好的人。世间大多数的人都是自私的,在面对生活问题时,必然是先想到自己、考虑自己的利益是否会受到损伤。如果对自己的利益有所损害,必然会三思而后行,不像那些真心对你好的人,一心只想着你能平安幸福根本没有闲工夫去想自己会怎样!

  2 

  朋友婷婷曾有一个很优秀追求者,我们身边许多朋友都羡慕不得了大家都觉得这次婷婷是捡到宝了。追求她的人可谓是才貌双全,家庭环境也相当不错,是许多姑娘理想对象。但是婷婷却再三考虑,一点都不着急,倒是身边的几个朋友为她着急得很,这种好对象,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一开始我们都觉得婷婷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这么好的对象不珍惜,还要考虑。后来我们才发现婷婷做得非常好,人真的不能被短暂美好蒙蔽了眼睛心灵,有些感情本就是烟花美丽也只有一瞬间。那个优秀的追求者在追求婷婷的同时还追求着别人,简直就是撒网式追求,就看哪个会上网

  婷婷始终相信,一个人是否值得自己托付终生,短暂来看,所有的追求者都可以,但长久来看,结果截然不同。总有一些人,是三分钟热度,等到那种热情过去了,什么都结束了。在这个过程中,一旦自己认真了,结果就会输得很惨。

  3 

  所以,不管是你追求别人,还是别人追求你,记得要给时间多一点去时间,真正能够看清一个人之后再做决定

  如果你追求一个人,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因为这可能对方给你的考验,对方还没给你明确的答复时,你若选择爱下去,就要足够坚定,否则别人会觉得你只是随便说说!同样的道理,别人追求你,只说了几句情话,你也不要相信,不要害怕自己的冷漠会吓走对方,那些经不起考验的感情,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其实,看清一个人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难,在你遇到困难时、在你伤心绝望时你就很容易的看得出来,谁是真的心疼你的人。同时,心中对某些事没有答案时,把问题留给时间,它会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

  片头曲:真的爱你-kenny

  背景音乐:someone sometime-李闰珉

  片尾曲:爱久见人心-梁静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