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到底啥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到底啥意思》

2018-06-22 00:31:35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到底啥意思》

  老王和老李是一对老哥们。老王经商做生意条件优越女儿又考上了电影学院,可谓人人羡慕;老李则是清水衙门的一名普通职员,每个月拿着固定薪水生活平平淡淡

  这天,老王去找老李,说明天就是周末了,要去学校接女儿。老李说应该的。老王略一犹豫,说:“我想……借你的车子用一下。”老李以为自己听错了,脱口问:“借我的车子?”老王点点头。老李十分纳闷,老王有价值百万的豪车,怎么会向他借几万元的代步车呢?可毕竟是老哥们,老李没有多问,爽快地把车钥匙递给了老王。

  转眼过了半个月,不料老王又来借车了,仍然是去学校接女儿。老李大惑不解,难道老王的车子被交警扣了?可没听说啊!老李把车钥匙递给老王,关切地问:“老王,你自己的车子呢?是不是……”

  老王呵呵一笑说:“我车子在家停着呢,我要去接我女儿了。”他边说边匆匆走了。

  人家都是借豪车充门面,老王却放着豪车不开,这到底是为啥呢?老李百思不得其解。这事老王不说,老李也不便刨根究底,弄不好人家还以为他小气呢。

  当老王第三次向老李借车时,老李忽地想到,这家伙不会是变着法子戏弄我吧?这就像富翁向穷鬼借钱,多么讽刺!想到这,老李心中有些不悦,于是直截了当地问:“老王,我今天打开天窗说亮话,你自己放着豪车不开,偏偏要借我这上不了台面的‘老爷车’,是不是存心……”

  “老李,你想哪去了?有些话实在是不便说出口啊,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是非说不可了。”老王长叹一声,无奈地说,“你不知道,当我开着豪车去接女儿时,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情人关系……你说,我还敢开着豪车去接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