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2018-06-22 21:06:10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顾悦

  片头曲:

  纯音乐 - 遇见 (钢琴版)

  赵薇 - 好想好想

  齐秦 - 袖手旁观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伍思凯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家帅哥我家亲爱

  我只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所遇到的最让我心动的,也是我最在乎的一个,我家亲爱的不管你怎么选择,你家帅哥都会一直默默的爱着想着你的。

  人生在世,会遇到很多人,也会爱上很多人,但总有一个是你最最深爱的,这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就再也挥之不去

  ▼

  扬臣刚丨老鼠大米

  你家帅哥丨我家亲爱的

  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深入骨髓,浓进了血液里。爱情就像毒品一样,一当沾染上,这一辈子,都无法戒掉,无法戒掉,毫无办法放弃你,虽然你已经不属于我了,但我只能偷偷偷的爱着你。

  有些人即使不再属于自己,也不愿意放弃。因为太爱,所以不舍,因为不甘,所以不弃。

  ▼

  林俊杰丨醉赤壁

  冰冰丨凯凯

  感谢生命里有你出现,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爱你爱你爱你,陪我度过那些伤心日子,请让我为你等待,等一辈子可好,一路上能在背后陪你也心甘情愿,不管我们是看到彼此,我已经确定你是我的唯一,离不开你,不要离开好吗?

  总有一个人,会在我们面对阴霾时出现,陪我们度过那一段艰难的日子。感恩生命里有这样一个人,给我们阳光欢喜

  ▼

  金志文丨远走高飞

  李明浩丨李占军

  爸爸辛苦了。

  父亲,是伟大的,他甘愿擎起自己的肩膀,充当我们的人梯,只为了能让我们站得比他们更高,活得比他们更好。父爱无言,但我们都听到了父亲的爱,只愿岁月温柔以待,父亲健康无忧。

  ▼

  谭晶丨谢谢

  回忆丨北方的商人

  当喜欢变成吃醋,当想变成打扰,当微信发了没有回复主持人还要坚持吗??可我还在继续对他好,不知道这样的好是不是对他伤害,也不知道还要继续多久,也不知道我们两个……端午节快乐,好好照顾自己,只希望你好好的。

  感情不问值不值得,也没有公不公平,爱情是一个人的事,即使得不到回应,你也还是会遵从自己的内心去爱去付出,不管你们未来如何,也希望你懂得,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要懂得克制,保留几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