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女生减肥路上最大的阻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是女生减肥路上最大的阻碍?

2018-06-23 09:15:36 作者:大纯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女生减肥路上最大的阻碍?

  HELLO,大家好!

  我是大纯,说到减肥,自从来到壹课,减肥?不可能,不存在的。

  今天我准备揭秘一些关于壹课不为人知的内幕!如果以后见不到我了,请记得曾经壹课有一个胸大貌美的少女大纯

  故事要从我来到壹课说起,以前我一直都知道无锡有一个做大学生群体公众号,面试之前,我偷偷摸摸加了老板微信,也就是传说中的壹课君,点开头像一看,卧槽,怎么是个80后的大叔,这么一本正经头像看的我内心慌张害怕,害怕以后在公司连车都不敢开的自己

  后来到了壹课,我一直和他说话都特别小心翼翼的,心里想看起对这么正经的男人平时不能说错话,都说微信表情容易出卖人,这话一点不假,慢慢的我看到他在群里发的表情,我以为他的表情会是这种风格的。

  没想到他的表情是这样的

  我观察了好几天,在想着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闷骚男么?果不其然是的。后来知道原来他和我同年,都是93年的,为毛同样的年纪,他是老板,我在打工,关于这个问题我回去要好想想

  说实话,我真的特别不喜欢壹课这个大家庭,为什么呢?

  老板一言不合就给我们点下午茶,带我们聚餐,带我们浪里个浪,每次不想吃还非得让你多吃点。让我在减肥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以至于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不信看下图,有图有真相

  上次奶茶店送外卖小哥过来说了一句:“你们伙食真好,看着一个个都日渐圆润啊,”,我笑着说:“这不得亏了咱老板,不把我们培养重量团队是不会罢休的。”

  在码这段字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这篇文章应该取个什么标题好?

  震惊!数十少女一个月竟被一中年男子喂胖十斤

  这个团队月胖十斤,我要离职了!

  到底是什么能让一群花季少女为一个男人胖十斤?

  女生一个月胖十斤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在这里我想问大家:”在公司长胖算工伤么?“

  还记得有一次老板去广州出差了,人到广州了还不忘给我们点下午茶提醒我们吃饱了才有力气工作和减肥。我们也不负老板的众望和疼爱直播了我们吃下午茶的场景,为了让他在广州不孤单

  老板平时除了带我们一点点长胖,还有一点我也特别不喜欢,对团队太嘘寒问暖了,生怕我们冷着饿着找不到对象。比如经常对我说的:”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所以今天一定要在文章里曝光他,出一口恶气!

  除了一个带我们长胖的老板,还有一个人我也要曝光她,就是经常带大家开车的壹课主编陈陈,都说长得漂亮的女生脾气不好,果然!

  刚才我在喝下午茶的时候,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写稿速度慢了,被一旁的陈陈发现了,对我吼了一句:大纯,今天稿子没写完不准下班!“吓得我手上的鸡蛋仔都掉了,我每天都在老板和主编的夹缝中求生存,日子过得好不容易。

  所以我决定了,明天趁着她不在,偷偷把她的私房照公布于众。要更多私发请在评价区留言:陈陈私房照

  听说最近陈陈掉发特别严重,在直男老板的逼迫下,每天都要写高质量原创,每天都得研究壹课读者心理,到底真正喜欢什么,怎么样才能让壹课的粉丝对我们欲罢不能,无法自拔!壹课的粉丝你们要注意了,我们接下来会出更多让你们高潮迭起的文章,让你们彻底爱上我们!

  陈陈为了壹课付出的不仅仅是青春,还有那些改稿熬过的夜,想想也不容易,于是我决定明天少发她几张私房照。

  咱们壹课还有一个兄弟号叫做壹习,主编叫幺幺,有才又有趣,94年,无锡本地人,掐指一算,可能命里缺你 冒着被打的风险给她发了个相亲贴,有需要朋友评论里留言:相亲,大纯会为你双手奉上。

  说完壹习幺幺,我忍不住要吐槽我们的课程负责人joy,有几次大周末的都想约她出来喝个咖啡吹个牛逼,可是joy都在公司为大家优化课程,经常半夜12点过后还在工作群发干货,一看我就知道这种是晚上没有性生活的,想想也是为大家的课程和干货操碎了心。接下来我们会为大家打磨出更多优质的课程,大家莫慌,好的都会留给你。

  课程组还有一位我很欣赏的叫六一的小伙伴,一个有故事的姑娘,当年不甘于一眼望到头的生活义无反顾,从郑州“逃婚”来到南方打拼,因为没有退路,所以只能往前奔跑,为了壹课的粉丝,经常去找行业顶尖的课程老师来给你们提供更优质的课程,老板因此经常中午给她偷偷加鸡腿,看的我们可眼红了。

  说到这里,有一个问题,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有这么多根正苗红大好花季少女为直男老板拼命?让我们没日没夜脑子里想着壹课,是因为老板吴彦祖的外表么?还是因为我们进入了传销组织被洗了脑?

  如果你想跟着老板一起胖,如果你想跟着壹课陈陈一起开车,如果你想跟着我们这些花季少女一起为直男拼命!

  那么欢迎你来加入我们壹课大家庭壹课招聘 | 年轻的时候,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

  爆了这么多料,肯定有人感觉疑问,难道壹课家族就是一个男老板带着一群花季小仙女,就没有花季少男么?

  不不不,你错了,下一期我们会出一篇《一批花季少男是如何为老板拼命的?》讲讲我们壹课那些高颜值哥哥为人知的故事。

  今天爆料太多,我害怕自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如果以后你们见不到我了,请记得:我叫大纯,一个名纯人更纯的如花少女。

  嗯,貌美如花,我成功地做到了一半。

  *作者简介壹课大纯,既能踩着平底鞋去深山支教,也能挎着Burberry去北欧看展,追求人格独立文艺青年,转载请在后台联系。壹课(ID:yikeshare),全宇宙最懂大学生的公众号,一个有血有肉高潮年轻人部落,关于你想与众不同方法都在这里。

  这样月胖十斤的团队,你想来么?

  壹课君推荐

  2018年9月计算机二级又报名啦,同学们要及时关注自己所在省市的报名时间哦,为了帮助大家提前复习,顺利备考,壹课君特地为大家准备一份“过级必备大礼包”,包含所有科目的考试软件,历年真题,最大化地帮助大家复习所要考试的科目点击下方图片参与免费领取!

  点击阅读原文“因为父母,我没有读大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