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二,给我两斤爱情,丢出去喂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二,给我两斤爱情,丢出去喂狗!

2018-06-23 12:01:21 作者:鲁瑾 阅读:载入中…

小二,给我两斤爱情,丢出去喂狗!

  插画来自Victor Bauer

  在情场上被放弃,俗称出局或者被分手常见,是一件让人绝望的事。

  嘴上说着:小二,给我两斤爱情,丢出去喂狗!

  其实深度内伤。虽然分手后的十级内伤,八级来自自我摧残

  但自我摧残也是残啊,也得疗啊!

  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哭或者不哭,喝酒或者乱想都是很难走出来的。

  昨天我看到一个新闻,温州乐清一个女子因为老公两年前提离婚后离家避而不见,苦闷崩溃,从三楼杂物间的阳台上往楼下砸锅碗瓢盆后,把自己关进杂物间放火自杀。

  幸好隔壁邻居发现,及时灭火救人,但因涉嫌放火罪被羁押。乐清市检察院召开听证会,各方求情,念在没有造成重大损失,就对她实施取保候审了。

  这下她想通了:“离就离吧,生活还是要继续”。

  这说明要有和被分手旗鼓相当打击,比如面临坐牢,相点丢掉性命,才会消减之前的痛。

  这个是比较疗法。就像皮肤痒,只有把它挠痛才能解痒一样,跟更大的后果相比,离个婚也就不算什么了。好比生了一场大病死里逃生后,才觉得功名就是个屁一样。

  当然不建议用这种方法了,不是谁都能被救回来还不伤及无辜,还有人为你求情的。

  大部分的人用的都是一些温和疗法,比如去找朋友聊天骂骂男人疯狂买买买之类的。这些短时间有效,回来一样空落落

  关键要找到下一个兴奋点。

  立竿见影的兴奋点是找一个下家,接盘侠。这效果就像鲁智深姐姐店里的手提挂烫机,蒸汽一出来,T恤立马平了。(再次被我的广告天分折服!那就插入一个硬广吧,扫下面的二维码购买。)

  但男朋友和挂烫机不一样,挂烫机你下个单立马寄给你,男朋友可不那么好找。大部分的良家妇女虽然不至于相个亲就想着结婚,但还都是奔着稳定良好关系去的。

  一时半会儿可能还真碰不上。这就需要找其他的兴奋点了,真能让自己兴奋起来的。

  能和爱情抗衡的兴奋点只有赚钱了。

  我的好几个朋友,都是大龄优秀青年,偶尔孤枕也会难眠,大部分的时候都被项目填满,虽然也会有哀伤,但赚到钱获得尊重成就感可以把这些哀伤压缩在一个正常角落,人的自信不会受影响,整个人的主流方向都是正面的。

  所以我觉得抗衡失恋最好的办法就是有成就感,因为失恋就是一种失败感嘛,需要冲冲喜。

  网上有个90后的妹子小红最初的自我拯救是对的,可惜后来走歪了。

  这个叫小红的妹子去年底被相恋多年的男友甩了。“失去你,打不打伞,心都是湿的”,每次看到前男友送的各种礼物,回想起之前的点点滴滴,在无数个夜晚哭成了泪人儿

  可怜啊!

  “不能这样沉沦下去了!”我们90后只能让别人伤心,不能让自己伤心!

  小红决定把所有前男友送的东西都给处理掉,免得睹物思人。于是在微博平台上把自己前男友买给她的东西一一挂出来卖,还配合讲述了自己不幸感情故事希望可以通过脱手这些东西,来摆脱对前男友的思念

  果然,一大波热心网友冒出来安慰她,很多人都争相购买她想脱手的东西,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救人于情伤也是大慈大悲的善事啊!没多久,家里一大堆前男友的东西全部变了现。

  多好的方法啊!

  你们回想一下,失去的感情中念念不忘的有多少?虽然这么多人怀念逝去的爱,我觉得只不过怀念自己付出的那一段,跟对方两毛钱的关系都没有,那些他送你的东西最多像你舍不得扔又不会穿的衣服一样不过是一种精神守财奴行为

  为了印证这点,上周末我和几个闺蜜吃饭,问了她们这个问题:想起前男友们,还有感觉吗?

  她们说:还有狗屁感觉,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好啊…………她们指的是精神的进步,充实到回望过去所有的人,失去的都是前进途中应该失去的,幸好失去的。

  那么,这些东西堆在家里干嘛呢?说实话也只不过是积个灰。

  不如卖了。

  事情到此为止我觉得十分圆满

  但那个小红太不成器了。网友们买了她的东西帮她走出情伤,她非常感动感动之余,心里一动,似乎发现了一条发财的路子……

  然后,路就走偏了。和新认识的男朋友小明在网上扮演一对苦情“姐妹花”,都遭到前男友的无情抛弃,他们在网上讲述自己种种被前男友欺骗、欺负、凌辱的经历,字字泣血,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同情自然,他们要抛掉的“前男友礼物”大家都抢着收购走了。

  这些礼物都是进的A货,卖出去对方如果发现有问题,就拉黑。再到后来,人家钱打过来,马上拉黑,假货也不发了。

  然后人家就报案了,半年骗了10万块。知道自己犯法,他俩亡命天涯,最后被浙江临海警方抓获。

  估计情伤是彻底好了,接下来好几年也不会被甩了,可以到监狱慢慢修行了。

  各位读者,你们被甩的时候怎么走出来的?

  我可以再建议你一种方式,找到你的兴奋点。进入文章下面鲁智深姐姐店铺首页导航栏最右找到“最私密”,希望能帮到你们找到兴奋点。

  前三天文章 

  高圆圆、刘涛、倪妮……比我美的人我都服气

  这家火锅店为啥生意兴隆却血本无归

  有些男人能力跟不上时代了,心里苦啊!

  回复黄色信箱」或「原创文章阅读更多

  鲁智深姐姐的店铺,了解一下?

  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