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舌尖上的云南,从一碗鲜掉眉毛的野菌汤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舌尖上的云南,从一碗鲜掉眉毛的野菌汤开始

2018-06-24 08:30:08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载入中…

舌尖上的云南,从一碗鲜掉眉毛的野菌汤开始

  WUDAO AESTHETICS

  在云南滇西的一片原始森林里,有一群人,翻开雨后的每一片落叶,仔仔细细,为的是找一种神奇美味——野生菌。

  不论是否吃菌子的季节,只要想吃点鲜味,学姐就会买份菌汤包,下锅前让温水泡发30分钟,砂锅一次加够水,放点儿排骨,慢慢炖,炖到香气出来为止。

  盛上一小碗,这温润口感,和销魂鲜香,做火锅、下面条、拌饭……总之只要你尝过一遍,就再也忘不了这味道

   · 一碗菌汤,治愈你的心和胃 · 

  鸡油菌的香浓,牛肝菌的脆爽,竹荪的鲜甜……这一盒菌汤包都让学姐吃了又吃,买了又买,到今天忍不住来推荐给你们!

  为了买到正宗的菌汤包(市场上假货太多了!),学姐找到了专门做云南物产的团队——滇厘厘,每一份菌汤包可是亲自上山采摘、亲自加工包装、严格质检后,保证你想吃的时候,就能吃到!

  当地人吃菌子,都知道滇西一块出的最优质,学姐吃的这份菌子,大多来自滇西南华县,这里每年都有许多人慕名来尝鲜哦。

  ▲好风景出的都是好菌子,让人口水直流!

  你知道的,真正的野生菌除了鲜美,还富含多种维生素、优质蛋白营养,学姐常吃它,都觉得脸色红润都是这汤包的功劳~

   · 每一道食材都美味无比、珍贵、营养 · 

  一份菌汤包,料超足。全部煮了,足够一五六个人大家子吃的,剩的汤还能煮面,超赞。

  你也可以一次煮一点儿,煮上几顿,比市场的汤料包要超值的多!包装好看也很适合送礼~

  ▲每一道食材,来头都不小。

  ■ 羊肚菌

  学姐最爱的羊肚菌,鲜美到词穷,它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听着就很养颜补肾。

  ■ 冬茸

  云南的冬茸就很出名,常吃能防冠心病助消化、缓解精神疲劳以及抑菌等功效适合给家里人常备着

  ■ 鸡油菌

  口感特棒的它,常吃可以预防视力失常,眼结膜炎,夜盲,也是一种超难得的野生菌。 

  ■ 竹荪

  竹荪作为补品很多人都不陌生了,特别名贵,如果要做椰子鸡一定不能少了它!鲜!甜!还清热利湿!

  ■ 虫草花

  这也是上等补品了,不找当地人学姐可买不到真货,丰富的虫草多糖、微量元素有益肝肾,熬汤也很好喝

  ■ 铁皮石斛

  菌汤包里的唯一药材搭配起来竟然也很妙,它滋阴养目,对防治老年白内障和保护少儿视力有明显效果哦。

   · 科学配比,好吃又养生 · 

  要知道,人体五脏配属五行,五脏之间相生相克而又相辅相成。学姐经常吃它,也是因为这选取五款菌子再配一味养生药材,平衡代谢,增强体质,而且味道特别鲜香。

  为了更好地到达合理养生,这款菌汤包还专门由农科院下属单位专家量身定制黄金配比,好吃又养生,谁不乐意?

  云南省农科院食用研究中心——精选五款菌子 

  云南省农科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搭配一味养生药材

  云南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对原材料精心加工

  云南省农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处——最终配出科学、健康的养身包

  《舌尖上的中国》提起野生菌:“人们采集、捡拾、挖掘、捕捞,为的是得到这份自然馈赠。”

  但学姐相信,有了这份馈赠,再精选、深究、配比、平衡,为的是好吃,更为了养出好身体

  若不是亲自了解了这菌汤包的诞生过程,学姐也不会介绍给你啦。学姐的爸爸尤其挑食,但也非常爱吃这款菌汤包哦。

  毕竟,它实在好吃到词穷,你吃了才会懂!

  |文 字 为 学 姐 原 创|

  |产 品 为 学 姐 严 选|

    学 姐 严 选  

  云南五行养生菌汤包

  鲜掉眉毛,此生必吃

  ▽

  长按二维码  立即购买

  ▼ 点击阅读原文试试这碗美味菌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