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短短半年被骗了十七万,我真的奉劝各位不要看直播,主播真的有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短短半年被骗了十七万,我真的奉劝各位不要看直播,主播真的有两

2018-06-25 21:15:29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短短半年被骗了十七万,我真的奉劝各位不要看直播,主播真的有两

  △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阅尽世间百态,才更珍惜现在

  秘密君我可以投稿嘛我跟主播事情

  我也算是一个小富二代,因为想打王者荣耀就跑去看了直播

  结果看到了一个女主播打王者荣耀,其实技术还行她主要人挺可爱感觉就是那种很单纯特别人畜无害的类型。一般主播都是刷多少礼物微信。我就想问一下这样看上去很单纯的女孩子怎么会当主播呢,但是又觉得刷礼物加女孩子微信过于猥琐样子就随便扯了个理由刷了大概一千左右。后来加了微信聊了很多。有一天主播生日过后喝多了,给我打语音电话,开口就唱歌,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子没什么心机很可爱的样子。就慢慢喜欢她了。

  喜欢主播我当然礼物越刷越多,这个主播直播大概一年半了有一个叔叔级别人物大概40岁简称a吧 a看主播直播有一年多了打赏大概在8万左右。说白了说到底了肯定是想跟主播发生什么。但是就一个都可以当主播父亲年纪的人想泡主播。我年龄不大 二十几岁。 随着主播跟我聊天多 主播就跟我说a很恶心总是提一些非分的要求还总是跟她闹脾气要主播挽留a 就不停对我说真想有一个人可以把榜给刷新了这样a也不敢怎么样了 我就说那我来。当天晚上我大概刷了一万左右 其实是早就跟主播说好的了,然后a还问我这个是干什么,然后主播就用激将法刺激a继续刷。 a也就上当了 刷了比我多几百块。

  我就跟主播说要不要我继续刷。因为我当时跟主播说我想开个皇帝给她增加一定热度。 主播就对我很热情每天跟我聊天ds这个那个。 第二天我刚刚好有点事没看直播她就不停的找我问我为什么还不开。 我就觉得不会吧这个女孩子也是为了钱吗。 但是我这个人其实很自卑。我又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可爱我不愿意这样去想。 

  后来跟她谈恋爱了,刷的越来越多几乎都是她要求。 恋爱中因为她直播的手机是a赠送,我跟她说不如把手机钱还给a 主播不愿意说别人送都送了怎么还?而且你都送我礼物 凭什么你可以送别人不行。我就闭嘴了。

  期间她要吃什么吃什么想要什么买什么。后来为了礼物吵架她跟我彻底分手了。后来我想着算了不找她了。结果她跑回来跟我吵架问我看她直播没有。 我被她又劝回去看直播了。 结果我一去直播间a就怼我冷嘲热讽的。于是我发了一个500的礼物就没看了。主播就找我说怎么不看了呢。我说a在还要我干嘛。她说可是很尴尬。要我过去刷2000的礼物缓解一下。不停要求。我就去刷了一个2000礼物 结果a刷了4000礼物要我滚出直播间。我就问主播是你安排的吗?她说没有不知道a为什么会这样说。事后我才知道主播后来跟我吵架后找了a认了错说了很多我的坏话

  结果主播后期准备换一个平台就问我意见我说你爱怎么就怎么吧。其实我那个时候还是很喜欢她后期她也要求我每天至少刷不少于500的礼物。我也照做了。 有一天没刷就要求我第二天补上。后期我越来越难受我不知道看直播的意义在哪里一点乐趣也没有了。但是我就是想陪着她。后期她换了一个平台,本来要我在群里演一出我一定会追随她的戏码结果后期又要我滚。

  后来去了别的平台我有偷偷看过我觉得哇好像可以成为大主播了呢。我也就没怎么看刷了几千的礼物。我再之前平台就会看其他人直播,她就过来跟我吵架骂我恶心垃圾,迫不及待想去撩别人了还给其他人刷礼物不给她刷。

  我说你就知道我没有给你刷?她就一个个猜哪个是我。因为每个直播平台就是需要注册昵称 我在之前的平台是什么的什么。后期在另外一个平台她不同意我用那个昵称给我的理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谁。于是我也就放弃了没用那个昵称结果a也去看了 主播骗我说a没来。

  后期主播一直连哄带骗各种我可以给你谈一天的恋爱啊你不要再看之前的平台了 我要是看就骂我恶心渣垃圾。 只能看她直播。每天给我不停打电话 榜单不行了要我去救要我刷几千的礼物。但是水友群我都没有进去过。 后期又是因为礼物吵架。 她就骂我屌丝。 她每天跟我说她所谓房管的坏话说又没钱还事情多。要我去刷礼物搞定他们。 我就觉得我是她的枪她指哪里我打哪里。 后期跟我闹翻了微信什么都给拉黑我。我也没有管了。结果到处编排我 说我的坏话。我反击她就各种戏码。 最近她榜有一个土豪大概打赏了一万多。破口大骂我屌丝我垃圾没钱刷就不要刷了。

  他们压根不知道我在主播身上花了接近十七万人民币。不到半年的时间

  我真的奉劝各位不要看直播。真的主播真的有两幅面孔。骗钱不可怕怕的是还骗人感情还到处骂你

  她现在应该下播了你可以去看录播 就看上去特别活泼青春的女孩子

  被自己喜欢过的女孩子说难听的话 其实想想也挺难过

  收到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4月热门文字秘密

  约完后觉得自己很不自重,但是大家都有生理需要  ,好像又没什么问题

  男朋友是个普通人,而我却有那方面嗜好,得不到满足让我很难受...

  女朋友总是喜欢让我穿她的衣服给她看,我一开始很抗拒,到后来......

  凭什么三四十岁的男的就可以跟二十多岁的女生在一起,而我就不行?

  我忍不住打了我女朋友巴掌,把她的东西全部扔出了门,然后把她赶了出去...

  男朋友身体不太好,跟他那个的时候总是会想起前男友...

  我有个正式对象,对我超好,但我背着他约了四个男人...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