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形象里,藏着你的运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形象里,藏着你的运气

2018-06-27 20:33:47 作者:温书先生 来源:温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你的形象里,藏着你的运气

  .bizsvr_00 {margin-right: 16px;margin-left: 16px;white-space: normal;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0.5px;text-align: justify;} .bizsvr_01 {color: rgb(63, 63, 63);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font-size: 15px;} .bizsvr_04 {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0.5px;text-align: justify;margin-left: 16px;margin-right: 16px;} .bizsvr_05 {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0.5px;text-align: center;margin-left: 16px;margin-right: 16px;} .bizsvr_012 {letter-spacing: 0.5px;text-align: justify;margin-left: 16px;margin-right: 16px;line-height: 1.5em;} .bizsvr_013 {max-width: 10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font-size: 14px;color: rgb(127, 127, 12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022 {max-width: 10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温书先生  图 / 花瓣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文倩朗读音频

  常听人说:你的形象,就是你的名片

  它不仅决定着别人看待你的第一印象,更决定你能在未来的路上走多远。

  形象越好的人,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越容易开挂。

  1

  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她很漂亮》,里面就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

  出生于富裕家庭的金惠珍,原本拥有美貌外表和满贯的财富,但一场家庭变故却使她失去一切,甚至与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天各一方。

  她本来有着良好皮肤底子,但到青春期后,却因为黑暗忙碌生活放弃了对自身形象的追求,整个人因为不修边幅而变得难看起来。

  就像人群中最不起眼丑小鸭,在这个美貌主义盛行的国度,显得格外尴尬和突兀。

  即使终于和想念已久的初恋重逢,对方完全没有认出她来,甚至以无礼举动对待她。

  金惠珍就此深受刺激,终于明白过来,开始奋发向上改变自己

  将一头乱成鸡窝的天然卷发烫直,顺便做了个发型

  脱掉了随手乱搭的奇怪衣服,换上商场的打折裙;

  在化妆柜前仔细折腾着自己的脸,化上合适妆容

  ……

  于是等金惠珍回到公司时候,整个人的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收获大家全新的目光,更得到属于自己的信心,不管工作还是爱情,全都手到擒来。

  你看,其实并不需要大张旗鼓,更不需要花费多多,只要稍微放点心收拾一下自己的外表,你或许就能得到全然不一样结局

  2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可可•香奈儿曾说过:

  “穿着破旧裙子人们记住的是裙子;穿着优雅的裙子,人们记住的是穿裙子的女人。”

  的确,你的形象里,其实藏着你一生运气

  传说中的“时尚女魔头”香奈儿本人正是这句话的最好践行者

  香奈儿的身世并不如我们想象美好

  她出生于一个法国的小县城父亲杂货小贩母亲全职主妇,早在她六岁时便因患上肺痨去世,之后父亲便抛下五个兄弟姐妹而消失。

  年幼的香奈儿一直被寄养在粗俗姨妈家,但尽管如此,她都从未放弃过对于美的追求。

  在孤独的童年岁月里,她经常躲在阁楼角落里,为自己的洋娃娃设计各种心爱的服装

  而后更是穿着简约礼服和自己设计的礼帽,只身前往巴黎闯荡,在各种高档场合释放出自己的灵气才华,甚至因为去骑马不便,而开拓地创造了女式裤装的先例,将女人从繁复的裙装之中解脱出来。

  她始终坚信着,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要保持最精致、最美丽的自我,即使生活不曾取悦于她,她还是创造了自己的生活

  靠着自身形象,在衣香鬓影的时尚圈,闯出一片天。

  的确,纯粹的以貌取人不可取,人不应该只看外貌而存活,但我们必须要明确一个观点

  在你拥有良好形象的时候,别人才更愿意去了解你的灵魂、了解你的思想、了解你的才华。

  或许形象不是生存的必需品,但它一定是打开某扇门的敲砖石。

  3

  如果你整天把自己打扮邋里邋遢,不修边幅,那么你对外所呈现出来的态度,一定是糊里糊涂满不在乎

  如果你整天把自己打扮得赏心悦目、干干净净,那么你向外界传递信息,则一定是积极向上的。

  莎士比亚说过:

  “上帝赐予我们一张面容,而我们为自己造就另一张。”

  也许二十岁之前,我们的长相父母决定。那么,二十岁之后,我们的形象则由自己负责

  这并不是说你需要花多少钱、多少时间把自己打扮成完全不同于自身的样子

  而是要培养出对生活尊重的态度,穿适合自己的衣裳清爽干净则可。

  你的形象越好,就越容易过上开挂的人生

  -  END  -

  * 主播:文倩,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老师普通话测试员,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微信公众号:今晚九点半FM(jinwanjiudianban),喜马拉雅电台:文倩_jt。

  * 片尾曲:陈一发《童话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