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入社会后努力的决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进入社会后努力的决心

2018-06-28 10:37:5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进入社会后努力的决心

  前天与老乡聚了聚,我觉得我是前世修福所以认识了你,那个李一定前世修了很多福,居然做了你的男人。下回我回来一定要把他带出来,我很想见见那。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喜欢跟你诉诉,总觉得会好很多。愿你在新的一年,生活幸福甜蜜工作顺利,身体健健康康。当然,自己照顾自己最重要

  送给最近很努力的自己,要谢谢祝福的所有人。我很爱你们,虽然我不善于主动联系人。还有,生活累一点苦一点不打紧,但是要乐观,要加油。最后一个暑假终于过去了,迎来最后一年。好像以最后一,开头的句子少有矫情,怕极了可以矫情的日子剩得不多,所以要记下来。

  终于很坦然面对现在的生活情况,不好也不坏。近来电脑坏了两次,第二次拿去修时,差点就骂人了,小小的发了脾气,本来车乘得极为难受,一股脑说出来后舒服多了。他竞赛终于结束了,我并不否认结果很重要,但是那么难,那么辛苦,经历本身就是强大经验。想对他说:我眼中的你永远是最努力的。即使是吃,也很努力。

  这两月也是我大学以来最努力的时光吧,很努力很仔细把自己的毕业设计做好了,没有让任何人帮忙,有点小小的成就感,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深刻体会收获快乐了,算作是给自己一个进入社会后努力的决心吧。

  利用开学空闲的日子看了一本书,<任凭这虚空 沸腾>是王小立的,题目很有深意样子,其实内容大抵也只能算做是校园暗恋故事

  有种孤独感。 想起不知是谁的签名写过[有时候感觉很多朋友,有时觉得一个也没有]。现在切实体会。没有关系,也好象有谁说过 坚固与冷血 你无法想象的,现在会努力去做到。伴随幽幽的这个令人很不爽的感觉,我也可以做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