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为什么要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为什么要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2018-06-28 11:45:02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为什么要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前段时间妖精老师聊天的时候,她突然蹦出个新词——钢铁直女奥特之母。我觉得很新奇,她便继续跟我解释,说奥特之母与女汉子还是有所不同的。

  如果说女汉子是指个性豪爽不拘小节、不怕吃苦的一类女生,那么奥特之母身上的标签大多是大龄、高知、高薪以及强势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曾有个学员颜值不错,是一家广告公司高层,非常会赚钱。总是跟我说,如果谈恋爱能像赚钱那样容易,那该多好?

  好吧,虽然我已经白眼翻到了天上,但是不得不承认赚钱对于她来说,真的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恋爱另当别论

  因为她整天穿着一身黑色职业装,独立好胜永远都是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

  据她所说,她对待历任男友也跟对待员工一样,经常不给好脸色看,稍不满意就退回去重做。所以现在大龄未嫁,很是惆怅

  好了,问题来了,男人为什么要和这样的女人谈恋爱呢?是足球不够好看,还是手机不好玩还是酒不好喝?非要找一个女领导来管着自己

  所以,她的根本原因在于——没有激发出男人对她的保护欲。

   

  我曾见过无数的女人翻着白眼对我说:拜托,现在是和平年代了好不好?为什么我们要让男人来保护我们呢?

  好,那么今天,我们就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为什么要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1、保护欲让男人觉得自己是被需要

  女人如果不懂得如何激发男人的保护欲,所有事情都独自包揽,像一个小坦克,那么你身边的男人就会觉得你不需要他,他很没用。

  如果你把本来男人该做的事情都做了,他更会自尊心受伤。男人会想,既然你什么都可以自己来,那也没我什么事了,以后你都自己做好了。

  我们看电视剧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这样的桥段,男主人公委婉地拒绝女主,告诉她:

  “你很好,但是她更需要我。你看你那么独立,那么强大,你没有我也能活的很精彩,但是她不行……所以,对不起。”

  你心里一定在说,这男主脑子没病吧?就因为女主有颜有钱又独立,就活该被抛弃吗?

  对!因为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最可悲的事情不是成不了英雄,而是发现自己成了英雄但别人却并不需要你保护。

  或许你会说,朕就是这样的女汉子,不需要别人保护,我自己就能保护自己。

  嗯,话倒是没错,但是如果你想成为男人的适婚对象,你必须在激发他原始冲动同时还可以激发他的保护欲。

  为什么呢?因为保护欲的背后,隐藏着男人对你的责任感。当一个人感到自己被需要的时候,也是他能够找寻自己责任感的时候。

   

  如果男人对你没有原始性冲动,只有保护欲,那他有可能只当你是妹妹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只有原始性冲动,没有保护欲,那你和炮友就没有区别,男人很容易将你短择。

  因为他对你没有责任感,你就只是他的泄欲对象。

  然而,一旦责任感产生,在他的心里你就有份量了。如果哪个女人能激发男人对她产生保护的欲望,那么估计这个男人也就逃不出她的五指山了!

  所以,为什么要激发男人的保护欲?因为保护欲让男人觉得自己是被你需要的,是有价值的。

  2、保护欲能激发男人的英雄情怀

  我们经常说,男人是什么动物?对!男人是有英雄主义情怀,同情弱小的动物。

  同情和保护弱者是男人的天性,当我们是弱者被人欺负的时候,我们非常希望有人帮我们。

  同样,当别人是弱者被欺负的时候,我们出于本能自然就会倾向于弱者。

  大家回想一下,当初李晨和张馨予的感情一直不被看好,但是大黑牛却出人意料之外的坚定

  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时候,腥风血雨,引起一片哗然结果反而激起了李晨对张馨予的保护欲,在七夕节当天高调表白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因为现在是和平年代,很难有机会让男人体现自己的英雄行为了,一旦有一个人能够激发出男人所有的保护欲,那这一刻简直就是光辉人性爆发

  所以,为什么要激发男人的保护欲?因为保护欲能激发出男人的英雄情怀,让他更想好好地保护你。

  总是听到很多人会跟我抱怨,说自己强势惯了,再加上年纪的增大,实在学不会小女孩的示弱和撒娇,感觉自己也并不适合。

  我想说,女人之所以要激发男人的保护欲,是因为你爱这个男人,而这个男人也值得你爱。

  女人的撒娇示弱可以让男人变得更坚强,就像很多女人学会之后,老公变得比过去更有自信、更有魅力

  我们教女人撒娇,不是要你把全身骨头都抽掉,当个“水母人”贴在男人身上,也不是要跪舔男人。

  是要你先认清自己,想清楚哪些事对你有意义,男人的哪些特点是你所需要的,然后好好施展你的撒娇功力,用在关键点上。

  想要激发男人的保护欲绝对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如果平时是如奥特之母那样的钢铁直女,突如其来的示弱只会让男人有一种完全不配套的感觉,这样就达不到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如果你不会,那就快点加下面的二维码,让我们给你设定最适合你的方法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