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想保护的,是这3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最想保护的,是这3种女人

2019-10-04 21:31:05 作者:格姐 来源:有格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想保护的,是这3种女人

  嘿 你 睡 了 吗 ?

  ⊰ 文/ 格姐 ⊱

  都说女人柔弱最能激起男人保护欲,其实不然,柔弱的女人男人只想和她们玩玩,因为她们除了柔弱什么都没有。

  男人真正想保护的,是这三种女人。

  看起来很贵气的女人

  看起来很贵气的女孩有个特点,仿佛从未被世界伤害过,眼神里写满了不慌不忙,但又不是傻白甜式的对世界懵懂无知,而是我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

  这样的女孩子,无论和谁相处都能很愉快同时也更容易激发男人的保护欲,因为多数男人想保护她的贵气与傲气,想努力给她提供更好的生活

  比如《都挺好》中的苏明成,在苏母还在世时,他对朱丽的呵护体贴都是真的,对她的宠爱与骄纵也是真的,在日常生活方面,更是对她言听计从。

  看起来很贵气的女孩子,并不一定是家庭真的很有钱,而是在穿着打扮上,没有侵略感。

  比如朱丽,虽然她也会穿奢侈品,但穿奢侈品并不等于贵气。

  朱丽的贵气来源更多的是服装颜色质感,她不像苏明玉那样家庭不幸福,所以她的服装色彩比苏明玉更多变,也更粉嫩,像是一个小公主

  在质感选择上,她也摒弃了皮衣以及硬面料带来的距离感,而是选择了马海毛、毛衣蓬松材质,看起来很温暖

  再加上她的原生家庭父母恩爱,又是独生女儿,备受宠爱,因此她的气质和苏明玉截然相反,是那种男人一看,就想保护的女孩。

  示弱的女人

  一个男生读者和我说:“你知道吗,那种平时威风凛凛说一不二女生,回到家时对我撒娇,埋怨早上没赶上地铁的女生简直太可爱了。

  那位读者把这种归为反差萌,但他也明确表示,如果一个女生什么都不会,即使撒娇声音再嗲他也不会动心。

  说白了,他们欣赏的是那种有能力把打理好自己的女人,同时又会暴漏一两个并不致命缺点的女人。

  我朋友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

  她外表看起来虽然很柔弱,但长期玩户外,已经背着背包徒步旅行过60多个国家,以及穿越过雪山沙漠

  最凶险的一次她告诉我说,自己在爬雪山时不小心滑倒在雪堆里,雪厚到自己根本爬不起来,还是队友像拔萝卜似地把自己扒出来。

  我们都很好奇像她这样的女人,究竟会有哪种男人能征服她。

  后来,她遇到一个男生并结婚了,我们问及结婚原因,她说:“他是我的前男友分手后一直没联系,但有一次我在邮轮上丢失了全部证件和钱后,哭着向他求助,从此就复合了。”

  男人形容她说:“之前她太要强了,似乎没有我,她也能把自己照顾的很好,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需要我。

  适当的示弱并不是无能表现,恰恰相反,示弱是给爱你的人提供保护你的机会

  温柔的女生

  温柔的女孩子有一种魔力,那就是虽然说话温声细语,但却很治愈,听她们说话都是一种享受

  比如邓丽君。

  前几天,邓丽君古灵精怪上了热搜视频中,邓丽君温柔的在唱歌,其中一个男生走进来一直打喷嚏咳嗽,惹得邓丽君很不满生气地对他说:“你捣蛋。

  评论区有人说,邓丽君生气都这么温柔,我突然理解了为什么有人会故意惹她生气。

  温柔的女生最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是因为这么美好姑娘,怎么有男生会舍得伤害她呢。

  然而,你错了,这三种女人,往往也被男人伤害最深。

  苏明成在母亲去世之后,挑不起生活的重担开始责备丽丽乱花钱,并说:“你身上的小公主气质,是我用钱堆起来的。

  丝毫没想过当初自己喜欢上丽丽,就是看中了她的小公主气质。

  还有我的朋友,在婚前多么恣意妄为的女人啊,背上背包说走就走,然而婚后老公不仅不同意旅行,反而嫌弃不安分,不能乖乖在家做一个贤妻良母

  可是当初,他喜欢的就是她不安于室的个性啊。

  还有温柔的邓丽君,成龙虽然和她在一起过,但也同时和其他女人在一起。

  婚前她喜欢你优点,婚后全变成了他嫌弃的缺点。其实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他觉得你还没有达到他的要求

  所以,与其等待男人来保护你,不如自己保护好自己。

  亲爱的小格子们,你们都懂了吗?喜欢这篇文章分享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