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本》再出事故了!何炅从高空坠落,事后骂哭导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本》再出事故了!何炅从高空坠落,事后骂哭导演!

2018-06-28 15:45:21 来源:负能量句子 阅读:载入中…

《快本》再出事故了!何炅从高空坠落,事后骂哭导演!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8674464

  即可领双重红包 

  《快乐大本营》也是中国一个很著名的娱乐节目了,现在也是十多年的寿命很长的娱乐节目了,也是一直被网友们称为“国民娱乐节目”了,但是只要是节目就是会有失误的时候,快本也不会例外

  但是《快本》的主持人是何老师何炅,何炅真的是一个十分敬业的主持人了,因为快本的导演组在节目中设置嘉宾从高空坠落的惩罚项目,为了保险起见,何炅也是亲自上阵去实验这个措施安全性。

  何炅为了保证嘉宾安全,在节目录制之前提试验游戏的安全性,导演便信誓旦旦保证绳索不会断掉,但最后当何炅从高空落下的时候,安全绳断落一根。

  这一幕单是想想,也是很吓人了。

  何炅开骂了,他说当时自己其实是有点失控的。

  主持人骂导演?额,也就只有何炅这种辈分与声望都很高的主持人才会这样操作吧,如果杜海涛骂导演的话……估计哭的会是杜海涛吧。

  当时何炅骂的有点狠,快本导演气到浑身发抖。

  当然一贯暖暖的何炅老师冷静下来以后,便向导演发微信道歉了,结果快本导演哇一下就在大本营的办公室哭了,他甚至还说自己不会接受何炅的道歉的。

  本以为是个记仇boy,结果他却给出的很出人意料解释:别人骂我可以,但是你不行,因为你是我的何老师。

  画风转变太快,吃瓜群众表示有点水土不服啊。

  他还说你要是这样的话,我对这个行业理解,和我整个信仰东西,就崩塌了。

  嘴上说的是不接受何炅老师的道歉,却暗戳戳的夸了一把何老师,并将其架到了道德的至高点,这情商也是逆天了。

  不过也有网友毫不留情面的指出。这位快本导演应该是有颗公主心,犯了错被骂怎么还哭上了呢。

  毕竟我们谁都不知道何炅老师当时骂了啥,所以也就不好评判当事人对错了。

  不过我们还是要为何炅老师出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反省自己的超正三观打call,简直应该给新人们黑板重点好好学习一下。

  譬如在早前发飙事件发生后,他第一反应不是为自己开脱,而是很诚恳的向公众道歉,将责任往自己身上揽,这三观简直不要太正。

  虽然何炅老师在《快乐大本营》中总是动不动就哭,其实内心强大着呢,毕竟不是谁都有这个勇气第一时间承认自己的错误,及时止损的。

  喜欢这样的何老师吗?能量句子据说优秀女生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