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7种行为最容易导致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7种行为最容易导致分手

2018-06-29 11:30:47 作者:小爱 来源:恋爱技巧 阅读:载入中…

这7种行为最容易导致分手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设为星标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现在人物质生活越来越好,可受到情感问题困惑的人却越来越多,很多人为此痛苦,却不知道怎么解决,更不知道产生情感问题的症结在哪里。有情感机构研究显示,下边这些行为或者心态容易造成恋人之间的情感问题。

  01 | 被动沟通

  很多女人在恋爱中都属于被动沟通型,受当下很多毒鸡汤影响,不少女人觉得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自己,就会对自己主动,如果这个男人对自己不够主动,那么女生原则就是宁愿错过

  很多女人在恋爱中,并不懂得清晰表达自己以及自己的需求,因为女人觉得,真正爱自己的男人能够事事站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能理解自己的感受。所以爱情中的很多事情女人总是不说,让男人猜猜猜,一旦,对方表现不如自己所愿,便觉得是对方不懂自己。

  说白了,这也是典型自私型,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出现问题只会从自己的角度出发。

  02 | 辩解型

  在恋爱中,两个人相处,避免不了会产生矛盾,甚至争吵。

  但是有些人在出现争吵的时候,非要你一句我一句、反驳来反驳去,跟对方死磕到底。发生争吵时一贯的作风就是固执的找理由为自己辩解,从来不会反思是不是自己的错误,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这种人,在争吵的时候,一定要分出个对错,或者把对方辩得哑口无言,直至对方主动求饶。可是恋爱本就是相互的,发生问题或者矛盾不可能完全全是一方的责任或者问题。

  03 | 抱怨

  两个人相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可能是由于女人的天性,导致女人经常会为各种琐事抱怨不停,唠叨不停,简直是一个怨妇,负能量爆棚

  这样做的结果,只会让对方觉得他做什么事在你眼里都是错的,你让他感觉摸不着头脑。最后没办法,对方只能以分手形式来远离你。

  恋人之间应该多些赞赏溢美之词,毕竟没有几个人能够抵抗语言糖衣炮弹,这样做只会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04 | 无主见

  有很多女人在恋爱过程中并没有什么主见,非常在意周围人对自己的恋情评价,甚至还总爱对比,在这种心理驱使下,很多女人会经常挑刺,经常质问对方,甚至不信任对方。

  男人最怕从女人嘴里听到:“你看别人家老公,多能挣钱,他们家又刚换了新房子,还买了新车”,一味的攀比,对自家男人挑三拣四,这种行为也会对恋爱关系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05 | 占有欲强型

  有很多人在恋爱中有很强的占有欲,热情同时,又有很敏锐的洞察力。关于自己问题,对方稍微表现的沉默或者反应慢一些,就开始刨根问底,一定要搞清楚问题的始末。

  对方稍微对自己冷一点,就觉得对方出轨了,不喜欢自己了,但可能男生只是自己喜欢球队输球了,不在状态,再或者这两天工作不是很顺心而已。

  其实,恋爱中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开诚布公的好,有些问题还是双方保留隐私比较好。

   

  06 | 言语过激型

   

  恋爱中总有些人快人快语,说话不经过大脑思考,不会顾及到对方的心理和感受,甚至已经伤害到另一方了,还不自知。

   

  这也是现在很多人的通病,越是在亲人的面前,说话越口无遮拦,甚至经常恶语相向。

  这种人恋爱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好心为对方,还不被对方所理解,甚至造成误会,主要就吃亏在沟通的语言能力上。

  07 | 杞人忧天

  有很多女人在恋爱中总是不自信,甚至缺乏安全感,由于这种性格和心态的影响,会让这些人在情感中有太多的顾虑,总渴望着在一起就是一辈子的感情

   

  所以只要感情中稍微有点风吹草动,这种人就会紧张不行天天担忧对方或者其他的因素造成两个人的恋爱失败

  恋爱技巧

  设为星标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朋友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爱微信

  深情故事温暖治系,你有愁,我有酒,陪你谈心,为你解忧,带着你的故事来,多晚我都等!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

  恋爱里的女生最想让男朋友做的7件事

  6点看出他对你是走肾还是走心

  判断一段感情要不要继续的5个标准

  嫁给爱情必经的6个阶段,很多人都撑不过第4个

  今日话题 

  【男生不喜欢一个人时的潜台词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