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妈喊我回家化太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妈喊我回家化太岁……

2018-07-01 11:31:18 作者:杨小mi 阅读:载入中…

我妈喊我回家化太岁……

  微博 @杨小米1988遇见小mi点击关注即可关注小米这篇文章,我犹豫了很久,想着写出来和大家探讨一下,但先强调两点:

  1.本文中有一些迷信思想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就别看了,免得价值观冲突

  2.一定不要问我如何找这些神婆,算命的,问了我也不知道。

  01 

  这么多年,我被动接触的神婆、算命的人都数不过来了。前段时间妈妈电话说我今年犯太岁,有点不顺利,必须回家化太岁。

  一般情况下,本命年犯太岁,会有一点不顺利。今年并不是我的本命年,但妈妈让人算了一下,反正也不知道怎么算的,我犯太岁,一定要化解了,要不然这一年会有小磕绊。

  然后,我就回家化了太岁,大概花了100多块钱,说我农历的七八月份注意化太岁只能把危险降到最低,但不能消除,这些坎是必须要过的。如果我和别人有冲突时,一定要记得让步,不要起纷争

  还有,我是女性身体弱,容易沾染上不好东西,还请了一个八卦放家里,辟邪。

  我决定做这件事情时,一是不让父母担心;二是好奇心,对于不懂的东西,就想知道。

  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信这个,一个朋友告诉我,本命年真不顺,她属狗,刚过去的半年,丢了2个手机,被抢了2次,本来她不信这个,但感觉真有点邪性,妈妈找了一个神婆给她化解了。

  犯太岁的一般表现,就是口舌之争,破财,小车祸。大家也可以看看金行里,特别营销,卖转运珠,帮着犯太岁的人转运。

  总之,我找了很多朋友,都告诉我本命年或者属相相冲的年份,多少都碰到了一些摩擦。现在,妈妈也不催我生孩子了,说属相狗和我相冲,还是明后年生吧,我竟然无言以对

  02 

  当我了解越多,我就回想起了2012年,我的本命年,当时没有做过任何化解。现在看来,真是一部狗血剧,真的可以拍成连续剧跌宕起伏感情不顺,还破财,根本就没有攒下钱。

  现在看,没化解的好处应该是给了我很多写作素材同时,让我成长。(再一次说明接触这些需要缘分,不能执着。)

  我有一个朋友的朋友,她能看到一些我们看不到的东西,起初她以为得了精神病,还去了医院查,没有任何问题

  但她不想正常生活被打扰,不告诉别人她是神婆,偶尔碰到有缘人看一下。

  我私底下和她讨论过一次,她说:“头脑里会出现一些画面,有天上的师傅,会点化。她们也需要修行,非常不容易,会经历很多苦难,去寻找这方面的人,才发现自己带着使命来。还有看事情讲缘分,太偏执或执着的人,一般是不能看的。”

  她建议我25岁之前不要去算什么财运,因为根据自身气场,这个是可以改运的;不要随便买一些观音佛像放家里,不好,怕hold不住,因为买了就不能轻易送走了。

  她多次和我提到因果,就是要多结善缘,不作恶,要不然运势会变差,即便自己没事,家人可能会出问题。再就是一些前世今生的问题,有一些人,就是背着前世的债来修的。

  这一点,爸爸也算过命,人家说他来还前世的债,结果真的是大半辈子很波折

  这让我想到我的专业学习心理学的,是坚定的学院派。但是,大众想到心理学,会想到弗洛伊德,精神分析流派,还有家庭排序。

  我也接触过这些非主流心理学,在朋友介绍下,还认识了把中医和心理学相结合老师,根据你的身体,就能判断出身状态或心理问题。

  我是没有上过他们课的,很贵,全部学习完,大十几万,朋友有学习的,但我曾在他们那里做过调理,确实任何状态都体现在身体里,他们做了一些判断,我认为是对的。

  我也调理过身体,主要通过手法按摩效果不错,但我就把这当成美容院的按摩了。(他们听到,肯定打我。)

  偶尔,我也和他们的工作人员聊天,他们通过上课五行家排,就看出一些人曾经经历过什么,甚至可以推到她整个家庭。这时,我突然感觉这不就是民间神婆做的事情吗?

  这种类似的东西,我接触过很多,但因为不能证伪,我一直半信半疑相信可能存在我不知道的另一个世界,但我个人又没有这样的感知,所以好奇驱使我,体验一些,但并不执着。

  03 

  因为专业原因,我真认识了很多大家看起来神秘的人,他们也信佛,我也跟着在寺院里住过。

  他们描述的世界,都是我的认知还不能理解的,但我知道如何做是正确的事情。

  之前的文章,我提过有一个朋友遇到一个高人,给她算前世今生的故事

  高人算了5世,发现在这一世都能找到影子。她曾经有一段感情,分手后,很痛苦,有执念,在梦里折磨了她很多年。

  这件事情要追溯到她的第三世。第三世,他(她)是一个文弱书生,赶考三次,中了举人,娶了三个老婆,但他(她)特别宠她的小妾,以至于想休妻,这在古代是不被允许的。结果,她小妾找了她两世,但那会她也是女人,没有找到。

  这一世,她们相遇了,感情是孽缘,很相爱,但就是不能在一起。高人告诉她:“你不要再刻意去找他,否则一败涂地一塌糊涂。”

  反正,了解这么多之后,她才真正释怀了这段感情

  高人开玩笑:“小心,你大老婆来找你算账,可能是某一任男朋友,或许是工作上的死对头。”

  她还真碰到这么一个人,以她的性格不可能包容这样的人,没想到确实付出了很多。其实,大老婆也是爱她的,但有前世的怨恨,不自觉地就想给她找麻烦

  那么,现在她如何了?找了一个很好的老公结婚了,据高人讲,就是第四世的时候,他们俩就在一起,且是上上婚,这个婚姻旺彼此。可这之前,她修了十多年,真是受尽了感情的苦。

  后来,她主动去探寻了很多,也和我分享了几点。

  有些人背着前世的债,有的是感情,甚至发生人命,这一世感情会很不顺利,哪怕处理了,也只是相敬如宾,但这不一定影响事业

  有些人也没有那么幸运一定会投胎成功的。

  还有,家庭的福报很重要祖辈善事子女多少会受庇护这个朋友虽感情和事业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比较幸运,高人说她是姥姥家的福报,都到了她这里,父母也是极好的人。

  当我听了她的故事,我有了不一样感悟,并不是一定找人去算什么前世今生,这事讲缘分。而是,我觉得应该有的人生态度,是接受已经安排命运,同时去努力,也不作恶,这样福报会越来越深厚

  这篇文章,我就是胡言乱语了。一直以来,我信因果,好因结好果。听了这么多,我基本上明白了,运势是一方面,对早期影响大,但随着时间推移,还是看个人是否努力

  更多应该是保持对生命敬畏,过好属于自己的生活

  再提醒一点,不要把自己的生辰八字随便给别人,也不要随便让人算

  大家仔细想想,什么情况下,想去算命?一般人生不顺的时候,如果太执着,就容易被骗。

  - END -

  小米说:

  我找人了解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如果大家感兴趣,以后,我可以多写一些,纯属扯着玩,我们大家都放松一下。

  相信不少朋友已经看到改版后的订阅号消息界面了,改版后,消息排序也变了。有朋友在后台留言说“怕错过了你的文章”,“每天11点都守候推送”……

  改版后的朋友只需要将我的公众号「设为星标」,就能一时间看到推送啦~

  设置方法

  

  (1)打开订阅号消息,点击右上角三横,找到「遇见小mi」

  (2)进入公众信息页面,点击右上角小点,选择「设为星标」,就能第一时间看到我的推送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