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配的精心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配的精心报复

2022-04-23 03:04:59 作者:竹子蔷薇 来源:竹子蔷薇 阅读:载入中…

原配的精心报复

  竹子蔷薇十年情长路一笔写红尘01心蕊躺在美容院的床上,闭着眼睛,惬意地享受老板娘轻柔的按摩。

  这是个深秋的午后,心蕊正无所事事地逛街,无意中看到这家新开张的美容院,装修很有品位。

  她刚在门口伫立片刻,两个年轻漂亮的姑娘就迎了出来,美女长美女短,殷勤地喊着,非让心蕊进去体验一把。

  反正下午也没什么事,心蕊就进去了。

  老板娘三十多岁、风韵正好,看到心蕊,惊喜地说:“美女你的皮肤可真好,白皙清透,简直可以做我们的形象代言人了。”

  心蕊笑笑,心说当然好了,钱砸到哪儿,哪儿就好。

  她带着一种优越感,对老板娘说,第一次来,就做个简单的面部护理吧。

  老板娘很爽快地说,没问题,今天我亲自给你做,感觉不错了以后常来。

02

  就在心蕊一边享受,一边闭目养神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

  老板娘停下动作,顺手帮心蕊递了过来。

  心蕊看到屏幕上闪烁的名字,笑了,因为正贴着面膜,她按了免提键。

  余进的声音立刻传出来:“宝贝儿,你在干嘛呢?”

  心蕊懒洋洋地回答:“我在美容院呢。”

  余进就贱兮兮地笑了几声,说:“宝贝你是不是神算啊,我今天晚上回来,你是为了迎接我吧?等着啊,晚上我要鉴定下美容院的水平......”

  因为有外人在场,心蕊有些不好意思,娇嗔地骂了一声,挂了电话。

  但心里甜滋滋的,余进去欧洲出差整整一个月,回来肯定少不了给她带礼物,她似乎能想象到:名牌包包、化妆品、漂亮衣服......

03

  等心蕊醒来时,天已经黑了,她看看表,天,快十点了。

  她居然在做护理的时候睡着了,还睡了这么长时间。

  老板娘看到心蕊醒了,浅笑盈盈地说:“终于醒了,睡得可真沉,电话响了好几次,我都没能叫醒你。”

  心蕊不好意思地笑笑,赶紧起来,整理好衣服,向老板娘道了谢,匆匆离去。

  余进给心蕊的房子在郊区,很是幽雅静谧。

  从市区回去,要经过一片树林,夏天的时候,树木冠盖如云,清凉宜人,心蕊很喜欢这条路。

  可是在深秋的夜晚,这条少有行人的路,看起来就有些阴森恐怖。

  心蕊一边开车,一边想着给余进打个电话,余进应该已经回来了。

  她摸索着拿起手机,瞄了一眼,发现手机居然没电自动关机了。

  猛然间,心蕊看到正前方,有根粗粗的木头,正横在路面上。

  心蕊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刚下车,就被人蒙住头,反剪了双手。

04

  一个男人,压低嗓子说:“不许喊,否则要你的命!”

  心蕊欲哭无泪,心砰砰地跳着,知道今天难逃一劫,她只希望来者是图财,而不是害命。

  但是很快,她的心沉入谷底了,这人把车门砰地关上,推着她向左边走。

  心蕊知道,左边,就是那片树林。

  不知道走了多久,男人让她停下,一把扯住她,粗暴地,把她扑倒在地上。

  心蕊知道,这时候反抗没用,方圆几里都不会有人,反而会危及自己的性命。

  身下是厚厚的落叶,手压在身下,钝钝地疼。

  再然后,她的裤子就被生硬地扒了下来,男人的身体,重重地压了下来。

  心蕊挣了几下,不仅没能挣脱,反而被男人扇了一个耳光。

  她放弃挣扎,仿佛死了一般,任其摆布。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人从她身上起来,迅速离去,心蕊听到落叶沙沙的声音,渐渐远去。

  她挣扎着坐起来,手边正好碰到一个玻璃瓶子,便用力敲碎,拿着玻璃片,一点点割断了手上的绳子,揪掉了头上的头套。

  树林里黑黢黢的,只能依稀辨出辨出树木的影子,在秋夜的凉风里飒飒作响。

  双手被划得伤痕累累,心蕊悄无声息地哭着,快速地穿好衣服。

  她要赶紧离开这里。

05

  心蕊摸索着从树林里走出来,看到她的车还停在路边,而那根粗粗的木头不见了。

  这是有备而来的强奸。

  从困境中摆脱出来的心蕊,在车重新启动的一瞬间,心里才泛起了愤恨和恐惧:是谁,在暗中算计自己?

  要不要告诉余进?心蕊心里,做着剧烈的思想斗争。这个时间,余进应该已经到家了。

  她一边开车,一边思索,在快到家的时候,她已经做了决定:还是算了,男人谁不在意女友的清白,万一余进因为这件事嫌弃自己......

  心蕊回去的时候,余进果然已经回去了,那栋郊区的别墅,亮着暖暖的灯光。

  心蕊心里一热,拿起钥匙开了门。

06

  余进的声音有微微的不满:“做什么美容了?到这个点,还不接电话......”

  等他看清心蕊衣冠不整、失魂落魄的样子,顿时住了口,满脸诧异。

  心蕊正思索着编什么样的理由瞒过余进,却听到余进的手机响了,连着“滴滴”了好几声。

  余进咽下正要问的话,拿起手机,一下子呆住了。

  是一个陌生号码发过来的照片,一个女人,下体赤裸地躺在一片枯叶上,四周一片黑暗。

  照片里的女人,正是心蕊。

  他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举起手机,狐疑地问心蕊:“这什么意思?”

  心蕊一下子崩溃了,把头埋在余进的怀里,“哇”地一声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地说了自己晚上的遭遇。

  余进还没听完,就咬牙切齿地说:“MD,找死,敢动劳资的女人!”

  他安抚地拍拍心蕊,口气缓和下来:“好好想想,你今天都见了什么人,做什么了?”

  心蕊就从早上开始回忆:睡到快十点才起来,开车去市里逛街;中午在商场的美食城吃了午餐;下午去一家新开的美容店做了护理,不小心睡着了......

  “等等!”余进突然打断她,“你去了一家新开业的美容店,第一次去吗?”

  “嗯,逛街的时候刚好遇见了,新开业,老板娘人挺好的,手法也不错......”

  “那家美容店叫什么名字?”余进的脸变了颜色。

  “好像叫美姬......”心蕊一边沉思一边缓缓地说:“我就是在那儿,做护理的时候睡着了。”

  “余进,我们报警吧,公安局你不是有熟人吗?只要查出来是谁给你发的照片,就能查出这个人渣。”心蕊晃着余进的胳膊,心想:反正余进都知道了,那就不能放过这个坏人。

07

  余进一直不说话,这会儿,突然一惊,斩钉截铁地说:“不能报警!”

  “为什么?我不能就这样白白被人欺负了,我现在就报!”心蕊赌气般地、拿起余进的手机。

  余进一把夺过来:“李心蕊,我说过了,不能报警!”

  余进的语气很严厉,带有警告的意味。

  心蕊一下子明白过来:“你知道是谁干的?是吗?”她冷冷地问。

  余进咽了口唾沫,仿佛下了很大决心似的说:“那个美容店的老板娘......是我老婆......肯定是她找人干的......”

  心蕊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余进有老婆,她是知道的,但贪恋余进的成功和金钱,还是做了他的情人,陷进这种奢华安逸的生活,无法自拔。

  和余进在一起已经两年了,心蕊没见过余进老婆,她一直认为,余进老婆也不会知道她的存在。

  但现在看来,她错了。她在明处,余进老婆在暗处,说不定早就密谋着报复夺夫之仇了。

08

  从下午进入美容院开始,一幕幕像电影一样,在心蕊脑海里过着:

  电话响的时候,是余进老婆递过来的,屏幕上显示余进的名字,她很可能看到;

  接电话的时候,她开了免提,余进的声音,她老婆不可能听不出来;

  是的,余进出差一个月,回来不是先回家,而是迫不及待地先见情人,她老婆不恨才怪。

  然后,对了,接电话不久,一个服务员给心蕊端过来一杯水,因为口渴,她一饮而尽。

  再然后,她就沉睡不醒。

  那杯水里,肯定放了安眠药,余进老婆正是利用她沉睡的时间,安排好了阴谋。

  心蕊终于明白,余进的老婆以前并不知道她的存在,也就是在这个下午,在她阴差阳错走进美容店,暴露在余进老婆面前,才让这个女人痛下狠手。

  越想越恐怖,越想越愤怒,这个蛇蝎女人!

09

  她看向余进,哪怕和余进就此关系破裂,也要让这个女人付出代价。 

  余进也正静静地看着她,没等心蕊说什么,余进缓缓开了口:“李心蕊,不管我老婆对你做过什么,都不许你报警,也不许你去报复。否则,我会把这些照片公布在网上......还有,你被我包养的事实!”

  余进的眼里,是心蕊从未见过的,阴冷和威胁。

  心蕊不敢置信般张大嘴巴,这,就是那个在床上贪恋她的身体、对她浓情蜜意的男人吗?

  她闭上眼睛,眼泪涌了出来,直到现在,她才感到了彻骨的绝望和心寒。

  多可笑,她一直深以为的真情,只是赤裸裸的欲望而已。

  余进对她,没有怜惜、没有同情,更没有爱。

  换而言之,在余进心里,她李心蕊只是一个工具,如果别人毁坏了,余进是要追究责任的。

  可是毁坏的是自己的老婆,那坏了就坏了吧,大不了,扔了换新的。

  一旦李心蕊还想做出对老婆不利的事,那余进就会让她彻底毁灭。

  第二天一早,心蕊搬出了余进的别墅,不知去向。

  1. 往期精彩回顾

  (点击标题可阅读)

  为了甩掉她,我把自己变成了渣男

  实录|在出轨这条路上,我没能全身而退

  30岁的王小姐,智取高富帅

  实录:买房前夕,男友被偷走了

  青梅竹马与小狼狗

  2. 倾诉邮箱:

  长期接收稿件和情感倾诉。

  请投至邮箱:zhuziqiangwei2018@163.com,并留下你的微信号。

  一旦被采用,竹子蔷薇将亲自添加您,为您进行情感解答,并奉上丰厚红包。

  3. 投稿|互推编辑微信号:

  4. 友情提示

  :最近很多宝宝在后台反应,说公众号改版后,以前的置顶失效了,每次很难找到我们,在此温馨提示一下,新版公众号打开后,右上角有一个三道杠标志,宝宝们点击一下,就可以回到旧版浏览界面,找到原来置顶的公众号了。如下图所示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配的精心报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