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板娘看上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板娘看上了我

2019-09-01 13:00:3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板娘看上了我

  老板娘看上了我

  文/赵元波

  小王在一家饭店厨师经过几年的努力勤学苦练,加上心灵手巧厨艺日渐增长,炒出来的菜是越来越好吃了。

  这天,才一回家,小王就兴冲冲地对他老婆说:“老婆,老婆,我们老板娘看上我了,我这是回家向你报喜来了。”小王的老婆一听这话,醋坛子就打碎了,一脸阴云,上前就揪住了小王的耳朵,大声说道:“什么,你们老板娘看上你了!你就作吧,你!”

  小王被揪得嗷嗷直叫:“你这是咋的了?”

  他老婆怒气冲冲地说:“你答应了吗?”

  小王回答说:“这样的好事,我怎么能不答应呢!”一听这话,老婆更加生气了:“你个陈世美,见老娘年老花黄,竟然在外面养起了小三,无非就是看上人家有钱,人又长得漂亮,日久生情,这就勾搭上了!还好意思回家大声嚷嚷,说什么老板娘看上你了!”

  小王真是哑巴黄连,有口难辩,只能连连叹气说:“这啥是啥呀!”

  老婆连推带搡地就把小王往门外推,嘴里大声嚷道:“你就去找你们老板娘过得了,还回什么家呀?”

  小王连连跺脚:“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老婆两手叉在腰间,大声问道:“那是什么意思?”

  小王摊开两手说道:“我们老板娘见我厨艺日精,炒出来的菜得到客人一致好评,看上我了,最近,饭店要扩大经营规模,老板娘这是要提拔我当饭店的厨艺总监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板娘看上了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