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朋友圈五千好友,但我还是觉得没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朋友圈五千好友,但我还是觉得没朋友。

2018-07-01 19:15:25 作者: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我的朋友圈五千好友,但我还是觉得没朋友。

  有故事的蒋同学

  公众号ID:meiya54264

  关注

  01.

  用你的网友换你的现实朋友,你愿意吗?

  答案是不愿意。

  网友和现实朋友不同,网友对于现代人来说,简直就是不可或缺灵魂出口,生命之光!现实朋友是永远不能取代网友的。

  原因无他,网友让我们在尔虞我诈的现实生活中找到了一个释放平衡点。

  和网友可以无所不谈不怕尴尬不怕丢脸分享生活却不共同生活,让大家拥有更多的空间和更多的舒适

  网友和你,不会有利益冲突,不会有过多的交集。进可攻退可守,哪天你们决定终止关系,那就相忘于江湖

  02.

  现实社会很多的人际关系都相对复杂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连交朋友,也是千万不能随便。

  同事不能做朋友职场中埋伏无处不在,当心哪天你背后说老板的小九九会被告状;老板不能做朋友,不平等关系的友情也不会长久好朋友的男/女朋友不能做朋友,这简直就是交际圈的头等注意事项

  同样的道理家境差太远不能做朋友,没有共同爱好不能做朋友,合作伙伴不能做朋友......就连“做朋友”三个简简单单的字我们都做不到,真的是难怪自己没朋友了!

  而网友没有太多的身份,无论他是呼风唤雨集团董事长,还是在小镇里送快递的小哥,都不能影响你们的友谊。在网络里,你们就是简简单单的网友关系,说说生活,说说心事。合则聚,不合则散,还能潇洒地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样放松的关系真的很难得,怪不得都说网友是生命之光!

  03.

  我自己也有一个很好的网友,每天分享生活上的一切,每次她都能准确理解我说的意思,还能说出和我一样观点,大有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之意。

  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提过要面基,不跨越网友的界限,怕太过复杂的现实生活,会破坏我们之间简单的友情。

  直到那天,她居然邀请我去她家在宋朝时代庄园。我真的忐忑不安了好久,终于是要面基了吗?会不会见面之后无话可说很尴尬?网友到了现实,会不会“回不到过去”?和我这种穷苦人家相谈甚欢的居然是个从宋朝富到了现在的“富八代”,家里还有古代庄园!

  后来才发现自己想!太!多!了!原来她带我参观的是游戏逆水寒里面的庄园!逆水寒这个游戏以宋朝为背景的端游,我进去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画面真的超级棒,配音也让人心驰神往

  当然最好玩的还是里面的庄园模式,能种植能养殖,种出来的东西还能够炼药和做装备

  里面设计了很多动作细节,都是真人捕捉的,比如生气害羞惊喜什么的,都可以设定动作,甚至还能抱!大!腿!哦!支线的剧情十分丰富,虐恋情深我都差点以为自己回到宋朝了。就是不知道我把人物“捏脸”得和我一模一样,被大家发现我会不会掉粉啊......

  04.

  现实生活太多烦恼太多纷纷扰扰,仿佛得到很多,但其实失去的更多。但是在逆水寒这个游戏中,你可以获得内心安宁平静

  网络游戏也不是一定要打打杀杀才能过瘾,有时候,和网友一起“度假”,再来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那是再好不过了。

  在游戏里面,除了打怪升级,其实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模式,烦扰世俗不如铁骨江湖,喝酒蹦迪不如种田养鸡。

  中式美学理想生活,就是回归田园悠闲自得工作完一天,和网友聊聊天,种种田,养两只小鹅小鸡,不仅养生,还能养心。在逆水寒里面,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真的可以拥有!还能认识一大帮有共同话题的网友,一起恣意江湖。

  快来逆水寒跟老蒋我一起

  种~菜~吧~

  最后老蒋告诉你们一个小Tips:

  逆水寒这个游戏,家里没矿也能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