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逃命一般的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逃命一般的旅行

2018-07-02 14:10:1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命一般的旅行

  到了后山,我环上泳裤就下海了,没有沙滩,只是鹅暖石的滩涂,好多海草呢。晚饭大叔家里吃的,虎头鱼豆腐,代菜,一种贝壳,大叔给我开玩笑,指着代菜里面的那个肉,问我们,这个像不像什么啊。我两当时都没有反映过来。大叔又提醒了下,像不像女人的那个啊。

  小超明白了,笑了。我虽然懂了,但是装糊涂,依旧不依不饶的摆出疑惑表情。大叔想继续给我解释大妈赶紧制止了,别说了,都是小孩子。我当时差点没笑喷啊。不过话说,真是有点那么个意思啊,很佩服无聊人的想象力啊。吃完饭,我们在海边转转,岛上的几乎都是老人家年轻人在这孤岛待不住呢,浪好大啊,据说台风要光顾了,担心明天要停航了。

  那一夜,睡得很是蛋疼啊,岛上的蚊子简直就是吸血鬼化身啊,身上每一寸皮肤都有其足迹,熬到很晚,依旧难于入睡啊,火大了,我干脆拿了花露水洗澡了,终于换来了后半夜的安宁。凌晨5点左右,被大叔叫醒了,快点起来啊,有船要回大岛,台风来了,今天没有船了。我们听了,立马就开始起床了,整理行李,都没有洗簌呢,和逃命一般,后来才发现,拉了东西呢。

  登船都好费劲呢,浪大得不行啊。上船了,才发现,这是一艘渔船啊,曾经跑短途运输的,加装了位置,吨位很小呢,船上有好多人啊,都和我们一样,赶在台风前离开。船一开动,我们的心脏和胃开始接受考验了,一整船的,几乎都吐了,浓烈海鲜发酵味道,我坐着都不敢动,小超还挺兴奋,到甲板欣赏浪花拍打上来的激烈场景

  我强忍着不让自己吐,有人问,这会不会很危险啊。船员和我们说笑,这点7,8级小风算什么,10级我们照样开着都没事,这个,这牛吹大了吧,真心希望别出事啊,我还没活够呢。

  经过2个多小时剧烈颠簸,我们最终还是平安的到达了鲁家寺码头,又换了平板船到大岛,感谢菩萨保佑啊。ps下次出门旅游一定要看好天气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逃命一般的旅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