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出轨了,彻底毁了我!”出轨的婚姻,究竟有多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出轨了,彻底毁了我!”出轨的婚姻,究竟有多可怕?

2018-07-03 06:00:08 作者:戳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他出轨了,彻底毁了我!”出轨的婚姻,究竟有多可怕?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01

  一个读者留言:“丈夫出轨了,被我抓个现行,我还拍了下了证据。我想离婚,让他净身出户,滚出这个家。”  出轨、离婚这样的字眼,每天都会在公众号后台读者的留言中出现。面对出轨的丈夫,每一位受害妻子,似乎只有让他净身出户,才能泄下自己愤怒。可是,法律上没有“净身出户”之规定。除非,出轨的一方,主动放弃所有财产,然而,出轨的人,能有几个愿意放弃的?  良知男士,会恳求妻子的原谅,为自己争取重新来过的机会;而自私自利的男士,巴不得妻子同自己离婚,跟小三双宿双飞,没有钱财,他拿什么折腾?所以,净身出户这种事情,要看两个人的协商程度,而不是一方能够左右。  不要指望那些怒气委屈,能够让一个遗忘初心,背弃婚姻的人来买单。如果他能够感知到出轨给家庭婚姻造成的伤害,就会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也不会导致后续这些乱七八糟情感纠葛发生!  

  02

  一个朋友,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父母离异,妈妈没有再嫁。妈妈教育她最多的话就是:“远离男人,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要不是你爸那个忘恩负义的东西,咱们的日子至于过的这么惨淡吗?”  朋友爸爸出轨,外出工作和一个同乡女人好了,扔下她们母女,和第三者跑了,还争夺了家里的一半财产。在朋友妈妈的概念里,丈夫用出轨毁了她的一生,让她变成了一个独自抚养女儿可怜女人,她经常跟朋友灌输各种消极负面的思想,让朋友从小就抵触男生,二十七八岁,不敢交男朋友。  她不明白,爸爸的出轨,究竟让妈妈经历了怎样的心理挣扎,才会变成今天的怨妇?  出轨的婚姻,竟会让一个人变得如此消极!像朋友这样的家庭现实中有很多,无论是原谅还是离婚,受害者过不去心理那道坎儿,以后的日子里,几乎都在阴霾中度过。  

  03

  张小娴说:一个人的孤单,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侣之后的那份孤单。  张女士是我们这里的一位来访客户。丈夫出轨,声称和张女士达不成共识,无法沟通,还说自己在婚姻里孤独的,只有跟小三在一起,才能体会生活乐趣,找到作为男人的自信。  张女士气的说话都颤抖:“我跟他将近二十年,他却说跟我沟通不来,过分的是他说看到我这张脸,他就心情不好。对,我是没有年轻时候漂亮,可我也年轻过,我把青春花费在了他身上,现在跟我说不想看见我,还是人吗……”  从张女士的面容上看很憔悴,刚哭过,眼睛里全是红血丝,眼袋很重,还有很重的黑眼圈,想必失眠特别严重。  沟通中了解到,她和丈夫结婚快二十年了,孩子已经成年,在学校读书,很少回家。丈夫是一家单位的大领导事业做得很稳,平时工作很忙,而张女士在超市做收银员,做一休一,工作很清闲。  两个人在家几乎不沟通,张女士接触人群,都是平常百姓,说的都是家长里短,而她先生接触的人,都是职场上的风云人物圈子不同两个人很少产生共鸣。  当张女士得知丈夫出轨时,几乎抑郁。老夫老妻,他做出这么丢脸的事情,张女士觉得是家丑,丈夫不管自己感受,只把自己当做孩子的母亲根本不把她当妻子。好几次,张女士都想自杀一走了之。可是怕孩子伤心,又不甘心让丈夫和小三快活自由。  反复思考,她才想到用倾诉咨询方式,来说出自己的婚姻问题,否则,她真担心有一天自己会疯掉!  维情咨询师认为:  婚姻里,最忌讳的就是付出不对等。大多数中国式的婚姻里,男人都有一种“嫌妻”的心理。 嫌弃妻子的啰嗦,没情调,没有女人味……等等理由让他们开始迷恋外面的女人,用出轨伤害着自己的妻子,甚至有一大堆冠冕堂皇借口,掩饰自己的出轨。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对于婚姻,女人会更倾向忠诚专一,而男人更倾向于处处留情,人类发展史上也有过相当长的一段一夫多妻制婚姻。男人总希望女人要“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过日子就会牵扯到柴米油盐繁琐家务。一旦日子单调,男人就容易滥情。  来访者张女士就是如此,单调的日子以及圈子的不同,让她和丈夫有了隔阂,沟通不善就会出现婚姻问题,丈夫对于妻子的缺点无限放大,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越来越不顺眼的时候,就会各种挑剔,出轨了还觉得是妻子做的不到位。  一段婚姻如果出现出轨的情况,切忌不可折磨自己。可哭、可闹、可发泄,但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理智对待出轨的问题。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每一段婚姻都来之不易,如果夫妻之间产生了隔阂,不要急着离开分析一下婚姻是否有必要修复,是否能把爱人婚外情中拽回来。不管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不要亏了自己,将自己陷入万丈深渊中。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权益,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互动话题

  出轨的婚姻,究竟有多可怕?

  期待您的留言~

  ↓ ↓ ↓

第三者说她凭本事追的我老公坚决不退出,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我对他这么好,他还是要去出轨?小三怀孕后他着急跟我离婚,声称任何条件都答应我,我该怎么办?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婚姻情感专家舒心从事婚姻家庭工作18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