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老公出轨,为了孩子舍不得离婚的女人,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老公出轨,为了孩子舍不得离婚的女人,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2020-02-20 16:30:36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那个老公出轨,为了孩子舍不得离婚的女人,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面对出轨的人,离婚不是唯一的选择

  1

  石云雅(化名)是我的一位来访者,她在发现丈夫出轨之后,哭得昏天黑地,甚至想死,但是她没有离婚。

  周围的家人朋友,都劝她离婚:

  “年轻,离婚了也不愁没有男人追。”

  “你老公认错的态度你能接受吗?他嘴上说着以后不出轨,以后他会不会出轨你里没数吗?”

  “女人不能太委屈自己,你得勇敢一些做出决定。”

  ……

  周围的朋友说的不错,可石云雅却觉得,孩子才两岁,她舍不得丢下她。

  2

  因为石云雅自己就是重组长大的,父母离婚又再婚,把石云雅丢在亲戚家里。

  年幼的她在冬天帮亲戚洗碗洗衣服,手上长满冻疮寄人篱下从小就给她的心头蒙上一层阴影

  亲身经历过这些,哪里舍得把自己的孩子再丢在那样的环境里。

  “我老公都说了,他以后不会做对不起我和孩子的事了。”

  虽然她心里不太相,可是也只能期盼着他能念着这么多年夫妻感情

  她觉得,能将就过下去,总比离婚要好

  可谁知道,石云雅的丈夫不仅没有安心回归家庭,反倒变本加厉。

  3

  2017年底,一个女人来者不善的给石云雅打电话说:“你老公天天在我这里,你也不叫他回家?”

  石云雅心里顿时一沉,猛地把电话挂掉之后,她全身发抖,不知道该怎么办。

  石云雅为了家庭尝试了许多,也花了许多冤枉钱

  可丈夫对她反而更加冷淡,她哭着找到维情小三劝退师,希望我们帮助她赶走第三者

  接到石云雅的求助之后,维情小三劝退师团队针对石云雅的家庭制定了小三劝退计划挽回丈夫措施经营婚姻方法

  …

  4

  现在,距离劝退第三者已经一年多了,石云雅从未懈怠经营婚姻。

  在石云雅的影响下,她丈夫改变了许多,每天一下班就回家带孩子帮忙做家务一家人和睦温馨

  石云雅的丈夫对维情婚姻咨询师说:“以前,我不珍惜,也不懂婚姻与孩子在我生命中分量。但是这几年,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看着我老婆笑容越来越多,我突然明白努力工作意义了。男人,为妻儿奋斗一生是值得的!”

  维情婚姻咨询寄语

  老公出轨,女人一定要做出适合自己现状的决定,离婚并不是唯一的选择。

  论如何,劝退小三都是挽回婚姻的第一步。妻子单独一人难以做到彻底劝退小三,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如果选择了继续过下去,女人就一定要懂得自保和反击

  在男人第一次犯下错误时候,就该约法三章,该签的协议,该做的保证,该为自己留的退路,一个都不能少。

  并且在决定继续过下去之后,降低自己的情感预期

  同时把丈夫出轨的事情作一次教训,激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独立。

  既然决定继续过下去,那就将这件事情彻底翻篇,重新开始生活。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20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