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爱的你永远不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爱的你永远不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2018-07-03 21:02:16 作者:微音编辑组 阅读:载入中…

被爱的你永远不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树雅

  片头曲:大城小爱-王力宏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薛之谦丨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

  鸡仔丨白菜

  大学校园里没找个一个男朋友,倒找到一个同穿裤衩的“女盆友”,也挺好的。最后一年就要毕业了,不知道还能见几次,好好珍惜最后的日子吧。(好好珍惜我)

  大学,是很多人在校生涯终点,在这样的阶段,很多事情都是最后一次,珍惜吧,也许以后真的不会再有了,很多没体验过的事,没来得及认识的人,都要抓紧去做,尽可能不留遗憾

  ▼

  就是爱你丨陶喆

  逃不掉丨小云云

  亲爱的,明天你就要走了!真的好舍不得你,异地恋,我怕,很怕,很怕不能天天和你在一起,一去就是一年,这一年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熬过去,特此送你一首歌吧。我爱你么么哒。

  一年时间,其实很快就能过去,既然无法改变异地,那就努力维护彼此的感情相信自己,也相信ta,真爱对方就一定能挺过去。

  ▼

  陈奕迅丨最佳损友

  钥匙和锁丨最好的朋友

  因为不能够在一起,所以才会越爱越深吧,也许某天,你还会突然想起我,那个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但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明天里的人,没关系 就像你说的一样,时间还长,就像我说的一样,我们都还小 。

  有些人不能成为爱人,却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有些路朋友虽然不能一起走,但只要你有事,朋友始终会出现在你身边,ta陪伴你的昨天,见证你的明天,一辈子都不会分手友谊天长地久

  ▼

  张靓颖丨终于等到你

  大米老鼠

  记在心里一辈子,何尝不是一种爱,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好好的,老鼠我永远是你的米!!!

  真正爱过的人,怎么可能忘得掉。就算明天不能在一起,曾经的美好回忆,也始终珍藏在心里。

  ▼

  吴奇隆丨一天一天等下去

  永恒丨木易少女

  我人笨,嘴也笨,很多话不懂得如何表达希望用心感受,可以多了解我一些,或许有缘无份,但我无怨无悔

  不懂表达也要学会表达,寄托于别人来了解你,这样的感情不免太过被动,一方说的太多主动久了也会累的,想要缘分水到渠成,那么你就要试着改变自己,就算词不达意,起码你表明了自己的心迹,她就能体会到你的用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