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脱单终极指南,点击了解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脱单终极指南,点击了解一下!!!

2018-07-03 21:31:28 作者:张巧 阅读:载入中…

女生脱单终极指南,点击了解一下!!!

  ☝

  点击上方 恋爱是个技术活儿 关注 

  关注我的人▕  如愿都脱单!

  愿我的粉丝,能和一生最爱的人结婚

  -

  恋爱君

  ▏点击音乐食用,视听效果更赞 ▏

  聪明女孩都忙着瓜分世界

  而笨女孩以为男人手里还有世界。

  不是因为我们有多牛,

  主要是因为男人并不会比我们有钱多少。

  01

  从小公主到老妇人,多少女人如此过一生

  从出生开始家里人当小公主宠爱着,吃穿不愁,除了学习成绩无忧无虑,还可以悄咪咪地谈个恋爱,没事拉个小手、亲亲小嘴,真是美好青涩学生时代

  直到读十八九岁上了大学,终于挣脱父母束缚,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属于你的小世界里潇洒,你开始和小伙伴尽情玩耍,挥霍大把大把的时光,恍恍惚惚直到大学毕业

  22岁大学毕业,24岁换了新工作,26岁家里开始催婚、安排相亲,30岁左右生孩子……然后,你的一生主要围绕着孩子、家庭,直到小孩大学毕业、工作、结婚生子建立自己小家庭

  50岁,你已经和丈夫没有任何话说,没有共同兴趣爱好,自己跳起了广场舞;55岁,一次生病,突然开始害怕死亡和衰老,拼命养生;60岁,帮忙带孙子……

  还好,那个人不是我。

  02

  幸运的事,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小的时候我喜欢记录喜欢日记,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

  四年级以前,我家平房,在一个大院子里,有很多跟我们一样贫穷人家和小孩。小伙伴特别多,每天放学不想写作业,只想撒开手去玩。

  四年级之后,我搬家了,就在后来我读的初中附近。家里条件好了,我的玩伴却都不在了,童年乐趣也随之遗失。

  无聊大概独生子女成长背景色吧。我经常一个人在家,越来越无聊,无聊就发呆,发呆时就胡思乱想。

  我经常想象自己是一只鸟,在森林上空飞,或者是深海里的一只鱼。我内在的自卑,自我沉浸,或许就是在这段时光里形成的。

  孤独经历,让我养成了读书写日记的习惯。初中到高中,我的作文一直被班主任当着全班同学念。从小偏科,语文很好,数学极烂。那时候我就想,长大了当个作家多好啊。

  上大学,选了自己喜欢专业;毕业后,来到自己梦想中的城市

  现在,我只想爱自己想爱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挣的每一分钱都是为了自己、家人能活得更好更快乐……我正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但不是每个人都会为此拼命改变努力付出

  如果你觉得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那也一定是你自找的——

  你总是为自己的不努力找借口,一旦找到一个借口,以后还可以有一百个借口。

  你总是降低自己的标准,总是退而求其次,以为这样活得舒服,但最后会失去更多。

  我很珍惜,眼前的,看得见的,一点点,小小的幸福。我觉得,这是诱惑丛生的世界里,唯一可以抓住的真实

  03

  想爱就爱,想做就做

  之前看过一个真是的故事,有人问一位90岁的老奶奶,最后悔事情是什么?奶奶说,60岁的时候想学小提琴想想觉得有点晚了,就没有学,如果当时学的话,现在已经演奏了30年了。

  希望所有的姑娘,不要被自己的年龄束缚,今天,就是你生命力年轻的一天。

  25岁之前可劲地恋爱、跌倒、尝试、冒险。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多结交朋友,毕竟三人行,必有我师嘛,况且这个时候你的试错成本小。

  25岁到30岁,慢慢学会自己一个人去生活,学会自主与独立,不要依赖任何人,包括父母与爱人。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学会去适应苦难,磨炼自己的心脏

  30岁以后,更好的人会找到你,与你并肩同行,好好珍惜与感恩,从此相守一生。

  想做一件事,不要因为没有人陪你一起,就一直等待,很可能最后你既没有等到那个人,又没有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爱的就去爱,想做就去做,会不会做到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会嘲笑你,但是如果你一直这么小心翼翼下去,半辈子就这样过去了。

  04

  你的生存证据是什么?

  身边很多人看似走在你前面或者后面,你不用去羡慕或者嘲笑他人,每个人都在属于自己的时区里,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活法

  一个女孩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不是买多少衣服,用多贵的化妆品,而是通过各种方式见不同的人、不同的价值观、不同的活法。

  姑娘,没事多读书,有空多赚钱,腰缠万贯人生圆满

  读书,在一定程度上为了更好的求真,而求真则是为了让自己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有能力做出独立的判断

  有钱,是想你先经济独立,然后人格独立,挣脱原生家庭和男人对你的束缚。

  要知道,好看皮囊名贵珠宝房子车子票子都不算一个人的“生存证据”。对别人和社会做过一点有益并让人记住的事,才算是“生存证据”。

  人从出生就开始奔向死亡,当你将死的那一天,你会不会回想你这一生,有什么证据能够证明,你曾来过这个世界?

  今日互动话题:说出你的脱单秘籍

  编辑脱单秘籍 + 点赞发送牛b留言 = 上留言板

  了解一下!!!

  更多你错过精彩,请点击!

  biu~biu~biu~

扫我,就送心上人

  来来来,我有水果零食和辣条

  你愿意悄咪咪地点赞、留言给我

  分享你的小秘密吗?

  依旧爱你木马~

  给你,我的小心心都给你,拿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