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爱对你做这几件事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动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爱对你做这几件事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动真情

2018-07-04 07:01:3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总爱对你做这几件事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动真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有的男人感情中,不懂得珍惜你对他的爱与付出。你越是对他好,他就越不把你放在眼里。因为他觉得你对他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仿佛他接受你的爱与付出是他看得起你。

  如果你不幸遇到了这样的男人,那么请你务必果断远离他。因为一个对待感情自私自利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他动真情

  除此之外,一个总爱对你做这几件事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动真情。你的真心和真情,应该留给真正值得你爱的男人

  1、总爱对你撒谎 

  总爱对你撒谎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动真情。如果一个男人从不肯对你说实话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既然他对你不是真爱,那么你也犯不着对他付出你的真情和真心。

  当一个男人不愿意和你坦诚相待,不肯对你说实话,他总是欺骗你的感情,辜负你对他的信任,那么你在他那里是得不到真正的安全感幸福感的。

  当一个男人总是对你满嘴谎言,不愿意对你掏心掏肺,也不肯对你敞开心扉,你和他在一起总是觉得提心吊胆,你不知道他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那么你和他在一起会觉得特别压抑和憋屈。

  只有当你和一个愿意对你真诚相待的男人在一起,你才能感受到真正的爱与温暖。你不必对这段感情太过患得患失

  2、总爱对你食言

  总爱对你食言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动真情。所谓食言,就是说话不算数,不守信用

  当一个男人经常对你食言,说话跟放屁一样,从不兑现他对你许下的承诺,那么说明他是一个根本不靠谱的男人。

  既然他是一个极其不靠谱的男人,那么你自然必要对他动真情,更不必对他付出你的真心。

  一个真正值得你对他动真情或付出真心的男人,他会坚决履行诺言,说话一定算数,不会轻易对你食言。

  只有说话算数的男人,才是一个真正靠谱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经常食言,那么你和他在一起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快乐时间长了,你会对他大失所望

  3、总爱对你蛮横无理 

  总爱对你蛮横无理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真情。一个真正值得你对他付出真心和真情的男人,必然是一个对你格外温柔体贴的男人。

  当一个男人对你咄咄逼人、蛮横无理,你和他完全聊不下去,那么说明他根本不适合你。你们之间注定有缘无分。

  只有当一个男人愿意为了你做出适当改变牺牲,他愿意更多地替你着想,他不会轻易和你冷战,也不会和你发生激烈的争吵或争执,他愿意更多地包容你忍让你,你才能对他动真情。否则,你不要轻易对一个男人付出你的真心。

  4、总爱对你斤斤计较

  总爱对你斤斤计较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真情。当一个男人对你斤斤计较,格外苛刻,那么你和他在一起会觉得特别地痛苦疲惫

  因为他对你总是鸡蛋里挑骨头,所以无论你做得多好,表现有多么优秀,他都能从中挑出毛病,让你感到无比地难堪

  如果一个男人总爱对你斤斤计较,对自己却格外宽松,那么说明他是一个特别自私的男人。他只有对你格外严厉和苛刻。一旦你和这样的男人长期相处,你会觉得特别地痛苦,甚至会怀疑自己。

  只有当一个男人能够懂得欣赏你的优点长处,并且善于鼓励肯定你,你才能对他动真情。你和这样的男人相处起来才不会觉得特别地辛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