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最多的还是啥都不懂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最多的还是啥都不懂的时候

2018-07-04 11:08:0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最多的还是啥都不懂的时候

  一次,我和一伙伴上学要迟到了,我当时灵机一动,就和他一人偷棵大白菜,到教室,大家都在早读,班主任见我俩迟到了,就走出来训话,迟到理由,我当时就是说,为了给小鸭子弄吃的,去菜市买了白菜,班主任当时就表扬了我们。

  到现在,我还是很佩服当时的我,小聪明得有点过分。鸭子养得半大咯,由于要准备考试了,我们就把顽强活下来的鸭子给卖了,最后每位同学发了支七色笔。生命真的好脆弱,至少在我们手里,那些个小鸭,说没就没了。

  小学年级,一次放寒假,老师要求寒假写一篇作文,记录在寒假所做的一件事,我当时在快开学的时候急忙赶了一篇,清晰记得是记录我和哥哥晚上在瓜棚看西瓜

  开学后,交给老师,老师崩溃了,布置的是寒假作业,不是暑假作业,只得重写,同学们都笑我,很郁闷,不过一同学告诉我,冬天也可以种西瓜的,也就是所谓的大棚技术,但是当时并未普及,我就去找老师理论,我们在看大棚西瓜,老师问了句,难道还产大棚蚊子?当时我就懵了,因为我还写了我们赶蚊子的事情。那时候,很傻很天真,幼稚可爱

  小学时候,我的红领巾最多了,我们每次进校门必须佩戴红领巾,而我几乎总是忘记带,每次都用早饭多出的钱买条红领巾,大概五毛钱,后来实在太多咯,就把红领巾全塞书包里。谁没带就送谁。

  这么多年过去了,回忆最多的还是啥都不懂的时候,因为那时候,不知道心痛是啥滋味,就知道玩,而且啥都敢尝试,感觉不错

  真是越长大越烦恼。还有一件事情,也蛮可爱的,小学六年级有次写作文,我写的故事内容就是一个人忙碌于一些事情,忽略冷落了身边另外一个人,我当时不知道冷落这个词,就借了孤单,想想两词最终结果都是如此的,却不分词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