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不要的浪费中给我的小女儿攒一份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不要的浪费中给我的小女儿攒一份希望

2018-07-05 05:18:13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晚,我去超市买了一条鱼和一包重庆的麻辣鱼料包。可是,两个人也没能吃得完这一份菜,鱼的味道很怪,肉很结,一缕一缕的。我感觉浪费食物,终究是不好的。毕竟自己也不是很有本事,没这浪费食物的能耐,哪怕很有本事,也不想浪费食物了。

  后来,再一次暖了一次,我强迫自己再次尝试的吃下这碗鱼。吃了两次之后,我就不再吃了,我反思着自己,下次就不买自己不能吃完的菜了。劝自己简单一点就好了。

从不要的浪费中给我的小女儿攒一份希望

  夜半,我想起,自己快要4岁的女儿。我决心要节约,要更发奋努力,争取也让小女儿也可以去幼儿园

  我有很多张银行卡,只可惜,里面的数字皆为零。我发至誓,必将使这些银行卡慢慢的填满有效数字。也开始先填充第二张银行卡,预备女儿明年九月的学费。明年,她刚好接近四岁,适合送去幼儿园,我还有1年的时间可以去填补这一张卡的空隙,如果我一个月存300,一年的时间足够我存她去幼儿园的学费了。儿子已经去幼儿园了,村里小孩几乎都去幼儿园。我必须也让她能和他们一样,也可以去幼儿园。

  我就忽然懊恼自己去吃小龙虾和买这一份吃不完的鱼了。又浪费,又存不到钱。于是乎觉得下一次简单点,把尽可能的浪费控制在最小的范围之内,不同的银行卡,存放不同的心愿。慢慢的积攒能量,去实现这些小心愿,现在的窘困一定会逼迫我养成良好习惯,让我离成功彼岸更进一步

  想着自己的心愿能一步,一步,一点,一滴的逐渐实现,自己所吃的苦,所遭受的这些又算得了什么。总是,能在困境中为自己所爱之人,充满力量,张开翅膀博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