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的星象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的星象分析

2018-07-05 11:33:03 作者:Alex大叔 来源:Alex大叔 阅读:载入中…

最近的星象分析

  别急.

  现在五星逆行,太阳还在对分土星,水星跟火星的对分角度也已经呈现。

  你会不会觉得脾气暴躁,又或者是觉得有些声音现在变得很刺耳——好像是在逼着自己决定和给予回应一般。

  许多人不自觉的都开始甘愿做鸵鸟,逃避事情——现在终于知道清闲清静可贵了吧?

  五星逆行带来的旧事和旧人,让许多人感受到——有些事情似乎还有改变和挽回的余地,但另一方面,你也觉得阻力重重——毕竟现在的自己和处境跟当初已经完全不同,所以我们需要显得策略方式去“拯救”些什么。

  太阳与土星的对分相让一些人处于焦躁压抑之中,如果你觉得最近情绪很丧,又或者是好像心头被重石压着,那么你已经被这个星象影响到了,太阳与土星的对分,代表着两种不同思维冲突,但彼此思维都坚持自己是对的——立场原因,或者利益导致。所以在这段时间——持续到本月的9日,你可能会觉得在跟人谈判沟通过程存在许多“雷区”和“爆点”。但这种情况并非是让步就能解决的——毕竟,我们现在很想要坚持自己想要的,哪怕利用迂回的形式去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但这个时期,硬碰硬也只会“两败俱伤”。处理工作是这样,处理感情问题也是如此。所以当你觉得自己情绪不对劲,或者谈话风向不对劲时候,我更建议选择搁浅一下,因为“问题”在此时只能靠自己想通,别人的安慰或者别人的建议都只能暂时性的缓和你的心态

  在五星逆行的影响下,许多人的合作关系人际关系以及情感关系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影响——受挫、碰壁,被冷暴力对待,又或者是无法谈拢一些想法,僵持不下。所以,从6月份开始如果你开始经历拆伙、拆分的事情,不妨趁此机会好好检索过去——究竟当初是没有说清楚,还是忽略了当初的隐患与问题。以及是不是当初的自己,想得太过天真镇。

  有些人一直在自说自话,有些人却尚未清醒,这段时期的星象激烈压抑暴躁,让许多人开始反思自己的过去种种,如果你提早意识自己的生活问题或者个人问题,那么你在接下来是受益的——毕竟7月下旬还有水逆在等着我们去面对。

  现在,是我们尽快处理和落实重要事务的时期,不要偷懒,你可以去做鸵鸟,但是请你安排好你的时间,不要错过解决问题的黄金时期。

  上周的星象我已经提及到尽可能远离那些情绪不稳定和暴躁之人,同时也要尽可能远离那些嘴碎,喜欢八卦和给他人带来利益损失的人——这周务必依旧记得远离这类人。

  水火对分时期,由于水星掌管着我们的日常沟通交流,所以发生擦枪走火,或者说话咄咄逼人的情况也会较为频繁,因此对于日常较为冲动人群来说,请做好你的情绪管理,而日常本身就较为温和的人,避免跟冲动的人有直接接触,以免给自己的情绪带来不好的波动。

  另外,这周开始航班的延误与取消,甚至因日常外出自驾出现的交通问题和意外也会增加,同时注意自己要时刻注意交通规则,不要违规。

  你所使用电子产品移动硬盘U盘和家用电器,也要注意维护保养。家中用火用电依旧需要注意安全——可能要更换一些家用电子器具或者是疏通管道和更换线路

  从6月最后一周开始,到现在为止,我知道许多人的情绪处于压抑与暴躁的边缘,但万事总能度过,不要做出极端行为,同时保持你内心的稳定与善良

  加油。

  :我的小号“Alex大叔秘密星球已开通,可以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

  本文版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置顶蜀黍的公众号,第一时间接收星象、运势提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的星象分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