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路问过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一路问过去的

2018-07-05 19:40:30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路问过去的

  昨晚,隔壁宿舍那帮恶人叫嚣着要在中秋节让我上医院。天啊,就我现在这样的状态,不到五瓶就挂咯。哀,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看来,我就硬着头皮赴鸿门宴咯。好难受,如何是好?

  生活费告急,不经意间,钱包空啦,2000就这样米啦,怎么花的都迷迷糊糊,忽忽电脑日志还真是不舒服,无法静下心来,相比之下,还是手机爽,何时有灵感何时就信手拈来,哈哈。岛城天气还蛮冷的,可能家里比较热吧。

  昨天看见一幕让我心寒,一妈妈把他孩子吃完的包装袋随便乱扔,那个小男孩吵着要去拾起来,那妈妈居然把孩子狠批了下,对中国的现在无语,对未来忧伤。再次抱怨下,这该死的鬼天气,我来就给我阴脸,东东都发霉了,又逼我懒得洗,嘛意思啊?

  昨夜,回到岛城的第一次享受―睡觉,也许是太累了,入睡后不自主的想了好多。冥冥之中,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以至于我刚刚睁开双眼,一切记忆犹新,貌似刚刚看完一部片子,所以我马上开机,趁着最清醒时刻,记录这部片子的剧情事情发生在啥季节我不是很关注,只是当时大家都穿短袖,应该就这个时期,大地点―中国。主人公,一个忠实球迷―我,追求一样的人―科比。

  一次无意中得知,大神要给在中国居住双亲过生日,(具体不知道大神双亲是住医院还是养老院)我马上就准备礼物,有反映大神一生海报,好比一部记录片,还有一些大神代言的产品,带去签名。我还准备了一张小纸条,用英语写着还有很多,有点忘记了,没办法,谁让我英语糟糕呢。

  准备好后我就出门找大神开排队的地点,我感觉我是一路问过去的,但是他太神秘啦,无人可以清楚道具**置,就这样我跑了好多酒店宾馆,但是都杳无音信,我有点失落了,因为我感觉我实在是太累了,混身酸痛,不知不觉中,在外面都摸索了九个多小时

  我是从早上六点出门,中途坐车休息吃饭用了两个多小时。我当时真的有点想放弃了,看看时间都快晚上啦,想想他们吃完应该会先送二老回去,我千辛万苦打听到,大神父母住在一个叫潘阳的医院或者养老院。我立马查到地址,按照地址“一路向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是一路问过去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