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互抚摸过这三个地方,这才是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互抚摸过这三个地方,这才是真爱

2018-07-05 17:30:28 作者:Amanda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相互抚摸过这三个地方,这才是真爱

  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干柴烈火的时候居多,而且情到深处的时候就会互相亲吻外加抚摸,但是大多数都是男人抚摸女人,其实女人也很喜欢男人的身体,只有真心实意的时候,她才会主动的抚摸你,相互我摸过这三个地方,才是真爱

  第一个地方:头发

  女人的头发对于男人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很多男人都非常喜欢抚摸女人的发丝,让他们有一种非常舒服感觉。其实女人也喜欢男人刺刺的头发,而且每个男人本质都是一个大男人,女人对他爱到深处的时候,就会很喜欢抚摸男人的头发。

  第二个地方:背部

  这个地方可能相对而言没有头发那么的显眼,很多人可能想不起来抚摸它。其实这个背部有很多的敏感神经,如果你摸对了地方会让对方产生触电的感觉。而且抚摸这个地方还其安慰作用,当对方处于非常伤心的时候,互相抱着抚摸他的背,可以让他平静下俩。

  第三个地方:臀部

  女人的这个地方很多男人都会喜欢,这是显示女人线条最美的地方,同时是非常吸引男人的地方。其实同样的男人的这个地方对于女人吸引力也是非常大的,不过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会一直抚摸它。

  抚摸对方也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而且这不但是因为情,更多的是因为爱,所以才会有了这个动作男女在一起时,只有勤沟通才能知道对方最内心出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