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给你的这4个“暗号”,就是想告诉你:“还不快突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给你的这4个“暗号”,就是想告诉你:“还不快突破”!

2018-07-05 17:31:13 作者:莎莎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给你的这4个“暗号”,就是想告诉你:“还不快突破”!

  女人想让你快点“突破”,会给你的第一个“暗号”:会制造机会让你送她回家,然后再找借口让你进她家去玩。女人都这样了,你要是再不懂的话,那就真的活该单身了!女人让你送她回家,首先表达的是对你的信任,其次是想跟你进一步交往。她让你送她回家,也暗示了你,她是一个人住,她没有对象,而你,是她不介意带回家的男人,以后你想找她,可以直接找到这里来。

  女人想让你快点“突破”,会给你的第二个“暗号”:总是提醒你要照顾自己。你在外工作时候,总是不会忘记提醒你,“再忙也要照顾好身体”,有时候你可能会认为这句话一般是母亲孩子说的,因为母亲总是不图你的钱,不图你的名,她们智只希望你一辈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一个真正在乎你的女人也是像母亲一样对你有着深沉的爱,她们总是不求名,不求利,只希望你健康快乐

  女人想让你快点“突破”,会给你的第三个“暗号”: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十分的开心爱你的女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会很轻松,正是因为跟你相处没有那么的累,才会想要跟你相处,这是女人对你的一种“暗示性”,话说回来,现在的男人女人,都会在面对生活工作而紧张焦虑,包括你们的感情总会面临现实考验。女人下定了决心和你在一起,就会说和你在一起很放松,你给的是别人取代不了的。

  女人想让你快点“突破”,会给你的第四个“暗号”:主动的请你去她家做客,并且创造你们之间独处的机会。女人喜欢上你了,那么她就一定会主动的创造你们之间独处的机会。当两个人在约完会以后,这个时候很多男生选择女生回到家里楼下,或者送到小区门口,此时如果女生开口说,让你到家里休息一下,给你做点东西吃或者喝点水,男生千万不要傻傻的以为她真的只是让你去吃点东西,喝点水,其实她更多是在为你们创造一个私密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