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的这些暗示,真的一不小心就错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的这些暗示,真的一不小心就错过

2019-09-02 18:15:08 作者:偷先生 来源:偷先生巴士 阅读:载入中…

女生的这些暗示,真的一不小心就错过

  不

  懂女人男人,往往认为女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女人说“不”,他们就当成是拒绝,女人说“好”,他们就认为是同意。很多男生什么都按照女人的“意思”来,但最后却被发了好人卡。这怪不得别人,只能怪你自己领悟不到女人的“暗号”。

  女人,往往会用拒绝这种方式展现自己的魅力价值。试想一下,有10个男生邀约一个女人,她每个人都同意,那么无形中就贬低了自身的价值,显得她很容易被搞定。但如果她回绝了9个,只接受了其中一个人的邀约,那么这个女人的社交价值就直线攀升了,显得她不是个随便的人。所以,不懂得拒绝的女人,其实在两性市场里并不会被男人所重视,反而那些难约难搞定的,男人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女人通常不会直接表达自己的需求,你需要明白这是女人的暗语还是真正的拒绝。能够读懂她们,才能驾驭她们。

  女人的暗号大概分以下几种:

  1 

  身体距离

  很多男生粗心大意,他们很少去观察这个细节,就是在你和女人约会时,她身体位置倾向。比如你们在吃饭的时候,她喜欢坐在你在对面还是更喜欢坐在你的身边。看电影时,她的身体重心会倾向于你这边,还是维持在中间,或者是倾向于另外一侧。

  当你能够察觉女生总是无意识的身体向你这边倾向。那么她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她的身体语言已经出卖了她对你有好感事实。 

  王宝强、马蓉、宋喆的合照,张丹峰、洪欣、毕滢的合照,你可以上网来搜一搜, 都能够看出一些蛛丝马迹。因为身体语言是诚实的。当一个女生不管是团体照还是两人的合照她会悄悄地靠近你或者是她的头会悄悄地偏向于你,这个就证明女生喜欢你起码和你在一起她是有安全感舒适的。

  2 

  眼神暗号

  如果你猛然间去看一个妹子,却发现她正在看着你。在相处过程中,你会不经意的察觉到女人关注你的眼神。或者你和妹子对视之后,她虽然不好意思的避开了眼神的交流,但是却面带微笑。那么说明这个妹子对你很有兴趣,至少她不会反感你。

  女人在不经意间或者是刻意间,她的动作就会表达她的心意,一个男生错过了一个女生,其实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事情,而是你没有读懂她的暗语。

  3 

  动作暗号 

  头发-如果她和你在一起时经常不经意的整理头发,那代表在意你对她的看法希望给你留下好的印象

  翘腿的细节- 女生穿裙子时会翘腿防止走光,这里面有些细节你应该注意。她的哪只腿朝上,哪只腿就是用来遮挡走光的。比如她的左腿压在右腿上,那么左腿就具备防御性,而右腿则具备亲近性。如果这时她的右腿离你更近,那么她对你的态度是愿意亲近的。

  触碰- 有机会你可以试探下你身边的女生,不经意的触碰到对方肩旁或者手碰到手,她并没有触电版迅速的拉开你们的距离,这就说明女生并不讨厌和你的触碰。

  4 

  交流暗号

  (1)很多男生听不懂女人交流时的暗语,我有些困了,我有些累了。当听到这样的话语从女人的口里说出时,很多男生二话不说着急要把对方送回家!而那些“好男人”还生怕路上有什么耽搁,没有让女人早早休息

  女人如果真的想回家她肯定频繁的看手机或者看手表,她会和你直说我明天还要早起上班。当一个女人如果只是说我有点困了、累了,你可以试着和她单独待一会,让她靠着你的肩膀,而不是马上送她回家。

  (2)当一个女人发信息给你说:你在干嘛呢?这样的话有两种可能

  - 你是备胎(我有事找你帮忙)

  - 我想你了(现在有空,可以约)

  这两种情况,其实很好区分根据你和这个女人的日常互动质量很容易得到答案

  (3)当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不打自招说明了自己单身状态。那么言外之意就是:你可以来追我。

  一般的女生她在给了你几个暗语之后,你还没有理解,或者理解了但也没有按照她暗语里的心思做出举动。那么女生就会对你好感度下降,觉得你并不在乎她,喜欢她。她会选择疏远你以维持自己的高价值。

  当然,每个女人她的性格特征行为方式都不尽相同,再厉害理论也无法一概而论。所以,你需要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说白了,就是多走心,多动脑。没有那个妹子会打心底里喜欢一个榆木脑袋直男

  文章分享给你身边的单身狗,就是对他最大的温柔

  延伸阅读

  妹子通过这些暗示向你索吻,你发现了吗?

  你错过了哪些妹子对你的暗示?肠子都悔青有木有...?_?

  点击“阅读原文”,学习内部课程

  点个在看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