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倪妮分手:那些般配的情侣是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柏然倪妮分手:那些般配的情侣是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了?

2018-07-05 18:31:57 作者:羞老师 来源:喵姐情话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倪妮分手:那些般配的情侣是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了?

  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猫和你。@喵姐

  井柏然和倪妮分手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倒是不觉得意外,毕竟很多公众号都吃过这个瓜了。

  只不过想到他们当初那么甜蜜般配样子,我还是有些唏嘘,有人说他们看起来一点都不般配,也有人说他们只是合约情侣

  但我是不信的,因为两个人相处时有没有用心,从眼神就看得出来。

  情侣和平分手其实很难,看到他们礼貌告白,我想,这已经算一种幸运了吧。

  曾经热爱对方,多好。

  ---喵姐

  1

  今天一早就看到井柏然工作室和倪妮工作室发出的声明,称两人已于今年五月和平分手。

  看了真的是心里揪了一下,连分手声明都是情侣款的。

  想起他们之前相爱的日子,每天就看着网络扒出两人穿过的情侣款的衣服

  不光有一些类似手链手机壳这种小零件

  连衣服都是两个人共享的。

  还有各种情侣装,甜蜜程度羡煞旁人。

  可是如今两个人的感情就此告一段落,16年3月公开恋情在今年5月宣告结束

  2

  在今天的分手声明之前,网络上一直有着许多关于两人“疑似分手”的传闻

  有人爆料他们玩王者时候,不光是情侣头像还是同一个战队的。5月井柏然单方面退出战队换掉了情侣头像。

  相爱的人因为爱屋及乌跟对方换了兴趣爱好

  不分对错,以前一起做的事情现在不做了,就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

  而倪妮的最近的一次采访里提到说,打算以后少玩游戏,好好钻研演戏什么的,还提到说关于享受自己跟自己独处的孤独

  在一起的时候却说着学会独处,可能意识到了自己想要的陪伴对方无法给。

  井柏然在六月中旬参加电影晚宴,但是倪妮也同时一起从北京出发到上海,明明是情侣的两个人,却没有一起行动

  红毯上没有两个人并肩的身影,甚至晚宴桌上还隔了好几个人。

  井柏然出现在巴黎的时候,公开的照片中戴了尾戒,井柏然从来不戴戒指饰品,此时却无意强调了一次。

  另外还有细心的网友在ins上发现5-6月倪妮单方面连着点赞井柏然一个月,然而井柏然没有任何回应,井柏然最近分别回应过何炅魏大勋白敬亭等人。

  种种迹象都指向一个结果,就是两个人的相处已经不如往日般亲密无间,没有撕逼没有所谓石锤,但就是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

  3

  一对情侣分手前能有什么迹象?

  其实恋爱大家都知道,那种心里出现第一感觉是骗不了人的。

  “我觉得我们有些地方变了。”说不清是哪里变了,但就是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而且不是变好。

  逐渐有些冷淡,逐渐增加了独处的时间,逐渐有了一些两个人在一起也不愿意开口讲话的场合

  承认性格不合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没有办法更加快乐,不如分开学会自己独处。

  时间的密度里面插入大量的工作学习安排就可以忘记你本来以为永远忘不了的那个人。

  最难得的是分手体面,没有那么多的争执吵闹,没有变心,只是单纯地两个人觉得没有办法一起走下去了。

  那些分手的迹象只是在提醒我们,可能需要反思一下我们是不是真的适合在一起。

  感情世界里,先主动的人会先感到孤单,没有人永远能在原地等你。

  迟到超过半个小时对方只想说,不好意思请问你谁啊不好意思请你滚吧。

  不是这个时候才不爱了,而是刚刚意识到不爱了。

  从牵手到分手,不过是两年的时间,花两年的时间认清楚自己和对方,也是算是有所收获吧。

  从爱到不爱,学会怎么去爱。

  ❖❖❖

  编辑 | 喵姐

  音乐 | 爱情掉在哪里 原题:《井柏然倪妮分手:情侣分手前都会有的迹象》

  作者:小羞姐,一个常年混迹于麻将桌的95后小仙女。专写麻将桌上的情感故事,致力于揭穿男生的一切套路微信公众号:小羞姐(xiaoxiujie666)

  

  //虽然你没猫,但是你有猫病啊//

  戒不了猫病,

  改不掉想你。

  无

  喵姐情话 

  成长|阅读|情感|牢骚

  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