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3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39)

2018-07-05 19:37:0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39)

  要是米粒问起是什么样的事情,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呢!不过,米粒并没有流露出一点儿好奇心,她正在为自己的新居赞不绝口。他在已经预先订了两人的饭菜,并提出要同她一道安安稳稳地吃个晚餐。他心里急着要赶回来,所以他便叫了出租车,要是平时的话,他都是很节约的乘坐公共汽车。可是现在不行,为了节省时间,他已顾不得节约了。

  “我只有向你问声好的时间。”他敲开门,脚刚跨进于洁的房间,就似乎火急火燎的哇啦地说开了。“我实在是忙得要死。”

  于洁听后把脸一沉。

  “哎唷,怎么啦?我的大忙人”

  他对于洁居然逼着他说谎非常恼怒。他回答说医院里在举行活动,他一定得参加。就在说话的当儿,他自觉脸红了。他想她脸上显现出不相信他的神情时他该怎么办。

  不过于姐好像并没有发现他再说谎,她语气温柔柔的说:“哦,好的,这没关系,你打个电话说一声就行了,哪用这样火急火燎的跑一趟。再说,明天是休息日,你可以呆在我这儿一天。”

  魏屹毫无表情地望着她。翌日是星期六,他一直想在这一天同米粒呆在一起。他对自己说,就是出于起码的礼貌,他也应该那样做,总不能把她孤零零一个人扔在一间陌生屋子里呀!

  “实在对不起,明天我有约会。“

  他知道这是一场他千方百计要避免的争吵的开始。于洁的脸涨得更红了。

  “可是,这事我一周前就告诉你了,明天我们和文明夫妇在这里聚餐的。“

  “实在对不起,我忘了。”他嗫嚅道。“我恐怕十有八九不能来。“

  “那你明天干什么去?”

  “我希望你不要盘问我。”

  “难道你真的不想告诉我吗?”

  “我还不至于不愿告诉你,不过硬逼着一个人讲自己的行踪,这也太恼人了!“

  眨眼间,于洁换了另外一副脸孔。她极力克制着不让自己发脾气,走到魏屹的跟前,拉起他的手。

  “明天别让我失望,魏屹,我一直殷切期望着能同你在一起过个星期天。文明夫妇是我的好朋友,他们想见见你,我们一定会玩得很快乐。”

  “要是能来,我倒是极想来的。”

  “我待人不算太苛刻,对不?我从来不想给别人添麻烦,只是你知道的,我不是常常找你的麻烦的。你不能不赴那个讨厌的约会吗?就这一次好吗?”

  “实在对不起,我认为我不能这么做。”“魏屹冷冷地回答说。

  “告诉我那是什么样的约会。”“她带着哄孩子似的口吻说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3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