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你凭什么说我和倪妮是“合约情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柏然:你凭什么说我和倪妮是“合约情侣”?

2022-04-23 03:31:3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三感故事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你凭什么说我和倪妮是“合约情侣”?

  文!末!有!礼!物!送!给!你!们!

  作 者 / 鹿 鸣

  图 片 / 网 络

  1.

  一大早就看到井柏然和倪妮分手的新闻上了热搜。

  井柏然和倪妮的工作室先后发出声明,同时还有一份律师声明,旨在针对网友说他俩是“合约情侣”的流言。

  不过网友对此并不买账,还是觉得合约到了嘛,分手也是意料之中。

  虽然说娱乐圈的爱情真真假假,旁人无法分辨,但是我不相信井柏然和倪妮真的没有爱过。

  井柏然和倪妮因为电影《等风来》相识,井柏然也公开在很多场合表达过对倪妮的欣赏。

  在录制《金星秀》的时候,金星还给了他三个选项,问他哪个女星是他的理想型,井柏然再一次表达了对倪妮的“喜欢”。

  他说,我喜欢她(倪妮)的外形,就是整体的气质非常棒的那种。但可惜,当时的倪妮有男友在身边,井柏然溢于言表的称赞也不过是句称赞而已。

  后来,井柏然有机会从好友进阶到男友,他们之间的甜蜜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

  井柏然当时和倪妮在一起饱受争议,但这两年里,他们秀过的恩爱真的能甜到齁死人。

  2.

  如果他们真的是“合约情侣”,那我只能说,他们都入戏太深了,骗过了所有人。

  情侣款衣服 

  情侣头像 

  情侣手机壳 

  机场旁若无人地秀恩爱 

  穿着最简单的情侣装同框出现在超市 

  倪妮去襄阳拍戏,井柏然紧跟着就去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井柏然要出发录制《花儿与少年》,临行之前和倪妮的kiss goodbye,那一幕,就是真情流露啊。有些东西,做秀可以做出来,但有些东西,真的不行。

  爱情这东西,妙就妙在它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可以触碰到人心,即使再苦再累,但对方一个爱的举动就可以让人甘之如饴。

  遇见他之后,“爱”这件事变成了进行时,也变成了将来时,无论什么事情都想要有对方陪在自己身边。

  无论今后我们能不能一起对抗生活的未知,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就没想过把余生交给别人。

  3.

  我始终愿意相信,井柏然和倪妮这两年的感情是真的,所有秀过的恩爱是真的,虽然娱乐圈泥沙俱下,但对于爱情这件事,我们始终都要有一点敬畏心。

  现在,井柏然和倪妮和平分手,日后也会以朋友的身份继续相处,话虽这么说,但每一个爱过的人怎么可能心甘情愿做朋友。

  同时出席同一场活动,原本耳鬓厮磨的他们,没有再坐一起,中间隔了好几个人。

  一向风风火火的倪妮,突然变得深沉起来,要享受独处的时光。

  我不相信分手这件事对他们毫无影响,也不相信他们会始终波澜不惊,所有曾陷进爱里的人,分手这件事都会扒他们一层皮。

  相爱时候的认真投入,分开之后的洒脱祝福,是每一对情侣该有的状态。

  井柏然和倪妮做到了,他们之间有自己舒服的相处模式,也有分开后各自的倔强执着。当初有多爱,分开时就会有多痛苦,但好在,余生很长,我们还有时间去遇见新的人。

  4.

  每一次有情侣分手,都会忍不住一声叹息,毕竟相爱这件事,不负对方就好了,不负这一生真的太难了。

  我越来越相信,所有的到来或者离开都是命中注定,我们能相互扶持着走一段路,就已经是生活给我们的恩赐,既然如此,就别再妄加揣测每一颗真心。

  每一份爱情都应该被尊重,而每一次分手也都是因为感情无法继续了而已。

  那不如就拥着所有美好,在相爱的时候好好拥抱,分开的时候大步向前,所有离开都无需怅然若失,正如《后来的我们》中说到的一样,只不过是,后来的后来我们没有走到一起而已。

  有时候想想,我们都曾因为预想到分开而选择热烈相爱,这就已经是爱情里最浪漫的事情了。

  即使有些人,再也不能回到相识的最初,但很棒的是,我们会记得所有爱过的人,做过的事,以及每一个心动的时刻。

  【三感故事最新动态】

  1. 三感多位情感导师正式上线,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都可以添加Vx:sangan521,我们给你专业的建议,帮你解决情感困扰!

  3. 三感超微剧《机场等船》第五集更新了,后台回复“机场等船”就可以观看啦。

  - END -

  " 我们之间的距离  一删微信便是永别 "

  2018年最感人的12张图,你看到第几张哭了?

  16年前超火的这首歌,你真的听懂了吗?

  上海砍人事件:生而为人,请保持善良!

  三 感 故 事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点赞的人都能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